close

從高中時期開始   減重過程就一直跟著我至今

說真的   當時夏娃的身高170公分   體重52公斤

認真說來   其實是標準身材的

但由於骨架粗   稍稍有肉一點

看起來就很大一隻

女孩嘛   總希望看起來是纖細的

所以也就開始我的減重人生

以前第四台購物頻道很多減肥的藥物

且都是請演藝人員來廣告的

只要是宣稱有減肥效果的

夏娃幾乎都嘗試過了

從吃的膠囊  擦的燃脂霜到用的健身器材

你想的到的   我都試過了

但是沒有一種是有效果的

讓我花了大錢不說   還傷了身體

肝腎功能都受了影響   真的是得不償失

即使如此   夏娃仍是不放棄減肥這事情

十幾年前有個空姐因服用含有禁藥的減肥藥而喪命

那空姐服用的減肥膠囊我也有用

說真的   那是唯一讓我真的減重成功的一次

吃了之後   精神很亢奮   且不吃不睡

體重下降的非常快速

當時還很開心的想說終於有一項產品是真的有效的

直到新聞報出來   嚇的我趕緊將剩下的藥給丟了

只覺得自己運氣真好   沒有吃出事情來

後來這中間的十幾年我沒有在想過減重的事情

因為真的試過太多種類了

算是有點看破   放棄治療了   哈哈哈

直到這兩年   生了寶寶後

才又開始有了減肥的念頭

因懷孕期間   胖了三十幾公斤

寶寶生出來只有2700公克

所以說   懷孕期間增加的重量

幾乎都是胖到我   不是胖在寶寶

即使生完依然有三十公斤左右在我身上

這讓我非常沮喪   非常鬱卒

所以在坐月子期間   我吃得非常少

就算人家說做月子要好好補回來

免得以後身體不好   我才不管這樣多餒

減肥對我而言   才是當務之急

所以一個月的少吃下來   我體重瘦到70公斤

但還是有近20公斤在身上   這是我無法接受的

所以又開始找尋可以幫助減肥的東西

後來綠ㄨ纖的廣告打得很大   又是知名藝人代言

所以我一口氣就訂了四盒   每天按時吃藥

結果服用期間   甚麼事情也沒有改變

連排便順利也沒有   吃完後量體重

心都涼了一半   因為一公斤也沒有少

真覺得是浪累錢   心裡嘔死了

接來又想說自己有嚴重的便秘問題

不然先從這方面下手好了

所以又買了暢ㄨ錠來試試看

結果也是大失所望   即使吃到最高劑量

我連排便的感覺都沒有   更別說減重了

所以一樣又是浪費錢收場   鬱卒死了

有一次帶寶寶去看醫生   那間診所有減重治療

當下馬上詢問一番   後來又拿了半個月的藥試試看

也是吃了甚麼反應都沒有   不想再多花錢

所以也就不在看了   當時很氣自己怎老是這樣容易動搖

後來在社團裡看到有人減重大大的成功

且也不斷分享多人的減重心得

可想而知   我又心動了

忍不住的又拿了減肥藥

滿心期待這次會有用   不要又是多花錢了

不錯   這次的藥真的不錯

很明顯的控制了我的食欲

體重也是一個禮拜一公斤的往下降

又有搭配泰國茶包一起使用

效果都看的到   一個月就瘦下約5公斤了

所以我又拿了第二個月的藥量

第二個月開始   不知道是否有抗藥性的產生

體重下降得不多   且食欲也似乎沒啥改變了

所以第二個月吃完我就沒有再拿了

後來改吃泰國的減肥藥(小黃瓶)

大家都說效果很好很不錯

所以我想說那就來試試看吧

結果大失所望   一公斤也沒減到

白花花的銀子又飛了   自己在心裡罵了自己幾萬次了

告訴自己   絕不要再亂花錢   不再相信這些藥物了

可是   唉   還是又破功了

對減肥我真的是完全沒有免疫力

只要看到說有療效的   我就心動且也馬上行動

這次是藤黃果膠囊和ob蛋白膠囊

宣稱有減重的療效   很多人在使用的產品

所以我心動之餘   又手滑了訂了三組

結果就不用我多說了   當然又是多花錢收場

真覺得很奇怪耶   怎別人吃都有用

一到我身上   就甚麼屁用都沒有   真是越想越氣   

其實自己也知道為什麼體重始終無法減下

因為我愛吃零食   甜食   油炸物   不喜歡喝水

又不愛運動   老是坐著的關係

光想靠藥物來減重

說真的   是天方夜譚的事情

這樣反覆使用藥物下來的結果

就是體重依然如故   身體卻搞壞了

現在又要靠中醫來調整身體體質

真是讓我付出代價了

減肥不二法門   少吃多運動這是真的

只有這樣   才能真正健康的減重

我還在努力當中   跟大家共勉之

 

10513492_672054562874168_890852623595013542_n  

這是剛生完二個月左右   當時還有70公斤重

看那雙腿   是不是大的嚇人啊   真是慘不忍睹

11004114_785464878189020_1655612125_n  

這是今年過年時和我老媽一起拍的照片

當時體重差不多是60公斤左右

雖然還是很大隻   不過比之前好多了

 

11536869_844984845570356_867317759_n  

這張是近照   目前體重大約是55.56公斤左右

這是花了一年的時間   才減到現在的體重

還有好幾公斤要努力的

唉唉唉唉    減肥之路真是難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