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長期一直都在跟便秘對抗

到目前為止   仍然是這樣

會長期的便秘   其實自己也知道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占大部分

作息不正常   熬夜   三餐不定時

懶的運動   水分攝取不足   愛吃油炸甜食

我有做到的只有多吃蔬菜水果這一項而已

便祕體質的人大多數是代謝方面也差的人

而我也就是其中之一   (汗顏)

所以常常小腹是大大的   也常常水腫

這樣不斷的惡性循環下來

身體各方面的機能其實都差很多

目前首要之際應該是要先將消化機能調理好

消化機能好   各方面也會跟著改善了

氣色自然也會跟著變好的喔

這次要試用的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

就有幫助代謝的好功能喔

一次一盒正品試用  

可以有時間好好的體驗一下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帶來的效果

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是紫色的包裝

看起來很女性很時尚的感覺

背面也有詳細的產明說明介紹

★代謝三天后 最夯爆燃力

★天然胺基酸 引爆深層超燃力

★24hr代謝馬拉松 提升代謝力

★加強體內環保 體內熱動自燃力

✾純天然胺基酸補充

✾無添加   自然被人體吸收

✾24hr運動的維持

✾飢餓感消除

✾體內熱動自然力

✾代謝力提升

✾消化機能的維持

✾加強體內環保

 

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   裡面有添加代謝的三大好物

分別是   巴西莓   苦酸橙   左旋卡尼丁

巴西莓目前是歐美超模愛用的東西喔

裡面有添加19種天然胺基酸

100%純天然的熱動胺基酸   吸收快又沒有副作用

可以啟動身體裡的代謝馬達

 

苦酸橙可是韓國名模御用的東西呢

內含有辛弗林生物鹼

可以促進代謝改善便秘   

減少熱量在體內的堆積

剷除堆積的熱量

 

左旋卡尼丁現在是亞洲超夯原料之一的喔

可以轉化體內堆積成為運動的能量

使熱量能快速排出   是體內的燃燒動能


還添加了肉桂萃取物   裙帶藻萃取物

這些東西不但能維持體內的高效能燃燒

也可以降低自己的飢餓感

這樣以來就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

 

 

品名:SUPERCUT塑魔纖 代謝膠囊1盒 
淨重、容量:500mg/粒,30粒/盒 
成份:巴西莓萃取物、L-肉酸(左旋卡尼丁)、苦橙萃取物、鉻酵母、肉桂萃取物、裙帶菜萃取(含藻褐素)、山楂萃取物、二氧化矽、滑石粉、硬脂酸鎂、玉米澱粉。 
食用方式:一般保養睡前食用1-2粒,加強時可食用3-4粒,每日不超過4粒。 
保存期限:2年 
原產地:台灣 
廠商名稱:惟真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2-87320319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08巷60號1樓 

 

注意事項: 
1.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責任險。 
2.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 
3.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服用藥物者,請諮詢醫師後食用。 
3.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以免影響品質。

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裡面有三排   一排十顆

一天吃1-2顆   在睡前食用   這是保健的人這樣的吃法

但對於我這也想減重的人來說   我一天是吃三顆

一天最多不能吃超過4顆喔

膠囊有點大顆   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只不過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本身有個味道

我也搞不太清楚是甚麼樣的味道

所以我都是很快速的以溫開水吞服

在吃了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

感覺在排便上有順利一點

雖然還沒有很順暢   感覺還是有便便在肚子裡

但我想這跟我的作息和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

這還是需要我去做改變的才行

其實好的產品可以輔助減重

但是真要減的健康   要是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

這樣才會效果加倍的喔

多喝水   多運動   多吃有益身體的食物

再搭配上好的助代謝產品

我想要維持住良好的體態不會是件難事的喔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