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a奇亞輕纖飲

之前就聽說奇亞籽對身體的好處

只是一直沒有去買來試試看

這次可以獲得Chia奇亞輕纖飲的試用機會

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收到通知之後很快的就收到產品了

裡面除了一盒產品之外     還有一張詳細的說明書

購買的優惠序號     雖然是試用

但是一點也不馬虎喔

說明書裡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說明

讓人一幕了然    簡單易懂

原來Chia奇亞輕纖飲有這樣多的成份

還有對人體有這樣多的好處

這是我原本都不知道的耶

真的是長知識了喔

產品的外包裝上一樣是詳細的產品說明介紹

且包裝盒很漂亮喔    看了就覺得好喝的樣子

哈哈哈  對我這有美食控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被吸引的啦

側包裝一樣是成分功能主說明

還有食用方法    建議用量

嚴選國際品牌素材,五大獨家權威配方,一杯補足百種以上植物營養!

超能種籽「Benexia®奇異籽(奇亞子)」,富含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

特選「久司巴西酵素®」蘊含80種以上蔬果精華,促進新陳代謝!

「BerryPedia莓果百科®」12種莓果多酚,給你美妍好氣色!

特別添加「omniOligo 寡糖佳族®」及「Lalmin®天然綜合B群」

5 in 1全營養完整配方,一杯補充日常不足的蔬果能量,好喝又營養!

原料認證說明:奇異籽

歐盟Global G.A.P. 

歐盟Novel food 

Kosher猶太食品認證 

收到的當天晚上迫不急待的就泡來喝喝看

打開外包裝後    裡面是一包一包的小包裝

且又是小包裝好攜帶的

共有12包    真是大方啊

一次就給一盒正品來給愛美的我們試喝

真的是揪甘心的啦

小包裝上一樣有Chia奇亞輕纖飲的小LOGO喔

打開之後裡面是粉色的細粉末

還有莓果的小顆粒

聞起來有淡淡的莓果味道

很清香的甜味

沖泡溫水大概200-300CC即可

偏好重口味    可用200cc的水一次沖泡2 包

喜歡清淡的    則沖泡1包即可

我個人是先喝最原始的沖泡方式

想說先試試看Chia奇亞輕纖飲的原始味道

沖泡起來也是淡淡的粉色

看起來真的很好喝的樣子

5-10分鐘後就可以喝了喔

喝起來的口感微酸微甜    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奇異籽QQ的    莓果酸甜好喝

越喝越好喝喔    我喝完一杯

還真想再來一杯的說

真的很適合現在這樣熱的夏天來飲用

chia 奇亞輕纖飲喝完之後    真會有飽足感耶

且肚子也會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因為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啊

也會使排便順暢    氣色變好    較有元氣的喔

且無添加人工香料    因此口味較清淡    無負擔感

很適合我這種有體重管理問題的人來飲用

像我不喜歡喝水    無甜不歡的人

最最是需要Chia奇亞輕纖飲來給我一天所需的元氣滿點喔

 

Chia奇亞輕纖飲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喔

沒喝過的美美們    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喔

 

由於每人使用習慣    體質狀況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體驗之"感受"為主

 

 

 

想看更多Chia奇亞輕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