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可以獲得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的試用機會

對於我這個有肌膚問題的人來說

是最開心不過的了

這次寄來的試用產品裡面包括

紫鳶青春肌活露40ml...10.5高效撫紋精華5ml...深夜奇肌修護精露4ml

除了產品之外     還附上一張產品的介紹說明書

介紹此產品的功效與成分     

紫鳶青春肌活露     其富含豐富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

能促進人體膠原蛋白的重建及修護再生     

抗氧化能力更是維生素E的50倍     維他命C的20倍 

能有效澎潤     平滑     柔嫩肌膚     

使肌膚恢復年輕     極致透亮

 

瓶身都是英文字樣     但還是有在貼上張中文說明

對於我們這些不太懂英文的人來     真是貼心不過了

由於我是混合性肌膚加上又有敏感現象     最近天氣又多變

我的肌膚也跟著多變     這讓我很苦惱

大家可以從照片裡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是不是很糟糕     唉     唉     唉

洗完臉後     先使用化妝水

在開始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     只要幾滴     用量不需要多

觸感上比化妝水濃一點     比精華液稀一點

感覺很水潤     不黏膩     

我沒有使用化妝棉的習慣     都是用雙手豁勻產品後     直接拍打按摩於臉部

很快的就吸收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臉上的感覺也很不錯

保濕     細緻     補水     重建肌膚紋理     恢復年輕

紫鳶青春肌活露使用後     

在來使用+深夜奇肌修護10.5高效撫紋精華精露 

比例為(3:1)

除了10大天然植物精萃來強力助陣外

這是一款夜間肌膚修護的產品

可以掌握夜間7倍修護黃金時段修護細胞

熬夜者、需要加強保濕者必備

 薰衣草萃取油 魚甘油莫 月見草油

 夜間倍速修護 親膚好吸收 天然不致敏

 對於我這混合性肌膚的人     應該也是很適合使用的

擠出來有點乳狀的感覺     一樣是淡淡的味道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味道     均勻的使用在臉部肌膚     

稍加按摩於全臉     幫助更快吸收

你看看 你看看 是不是最適合我來使用的啊 哈哈哈

只要少量即可按摩全臉 有薰衣草的味道 按摩起來有些微熱感

肌膚完全吸收不黏膩 很舒服不刺激

 

 

完成臉部保養程序後     整個臉部肌膚都明亮了起來

細紋看起來也平滑了不少     精緻度也提升很多

感覺保水度     明亮度     滋潤度     一一都給足夠了

雖然過敏的紅腫現象仍在     但是仍舒緩了許多

持續在使用下去     我想應該可以明顯改善不少

這次收到的三樣試用產品     真的都是好東西

很符合我的需求     讓人真的很心動

Kiehl’s契爾氏已經都成為我的口袋名單了喔

好東西推薦給還沒有使用過的你

相信你也可以擁有年輕有活力的肌膚

 

以上是個人使用感想     實際效果還是要依個人膚質而定喔

想知道更多詳細產品介紹

可到Kiehl’s契爾氏官網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