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可以試吃到新東陽的i mimi厚片肉乾真的超開心的

新東陽的肉乾肉鬆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

收到試吃成功的通知...很快的就收到包裹了

興奮的心情不可言喻...馬上打開來看是甚麼試吃品

這次試吃的兩種口味

一種是i mimi厚片肉乾黑胡椒口味

一種是i mimi豬肉乾蜜汁口味

這兩種是豬肉乾的基本款...也是大眾最常購買的口味

真的是百吃不膩喔...這當中當然也包括我了囉


imimi厚片肉乾的包裝非常可愛

就跟它的名字一樣都是走可愛路線的

連我女兒看到也馬上抓著不放

雖然她還不會吃...哈哈哈

背面的上頭印著i mimi厚片肉乾產品介紹及說明

營養標示...製造商等等相關資料

還有重要的ISO國際品質認證

讓我們更清楚這肉乾絕對是吃的安心又有保障的

要吃...我一定先從最愛的黑胡椒口味開始吃起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辣的人...當然也是愛重口味的囉

打開包裝後...裡面的肉乾是單片包裝...很方便入口不黏手

肉乾稍有厚度...黑胡椒覆著在肉乾上

看起來就很美味好吃

不囉嗦...馬上來吃吃看

嗯嗯...口感很不錯...不會太硬或太軟

黑胡椒的滋味伴著肉乾的香味一起入口

呼呼...兩種滋味在口中嚼著

越嚼越香...真是絕配啊

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唷

再來換吃蜜汁口味的豬肉乾了

一樣是單片包裝...方便攜帶...好吃不黏手

這貼心的小設計...真的是揪感心的啦

蜜汁口味的肉片梢薄...看起來光亮光亮的

看起來就很讚的樣子

也是趕快來咬一口看看

肉乾一樣是細緻不乾澀...越嚼越好吃

蜜汁的微甜口感...大小朋友應該都很愛的

吃完了這兩種i mimi厚片肉乾

在口感...嚼勁...香味...包裝...設計...等等上

實在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這兩種我都超愛的啦

喜歡吃肉乾的朋友...如果還沒吃過i mimi厚片肉乾的話

趕緊去買來吃吃看...絕對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一定跟我一樣...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的唷

新東陽i mimi厚片肉乾還有其他不同口味的肉乾

還有牛肉乾...喜歡吃牛肉乾的朋友可以嚐嚐看喔

 

此文是自己親自試吃的心得感想...絕無任何利益及酬勞

產品口味感想因個人喜愛不同...而有所差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新東陽的官網看看

http://www.hty.com.tw/

或是FB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tyfans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