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惡毒的建議

  大寶:「我好怕我以後會禿頭喔!」
  小寶:「不會啦!你不可能會全禿的啦!」
  大寶:「如果有一天我只剩下三根頭髮,怎麼辦?」
  小寶:「那你可以編辮子啊!」
  大寶:「如果只剩兩根呢?」
  小寶:「你還可以中分啊!」
  大寶:「如果只剩一根呢?」
  小寶:「那…那你還可以…可以…測風向!」

 


2.誤闖民宅
  小明一家人上陽明山洗溫泉。
  下山時已經很晚了,所以霧非常的大。
  小明的爸爸緊跟著前面的汽車小心地行駛著……
  突然,前面的汽車猛然煞車停下來,小明家的車「碰」的一聲撞到前一輛車的車尾,
  於是小明的爸爸生氣的喊道:「喂!這麼大的霧,你怎麼可以緊急煞車呢?」只聽見
  前車的司機冷冷的回答:「先生,你的車已經開進我家的車庫了!」

 


3.算命
  小羅已經三十二歲了,但還是一事無成。
  於是,他決定去找算命先生看看未來運勢。
  算命師:「你的命啊,會一直窮困潦倒,直到三十八歲。」
  小羅一聽,馬上滿懷希望的問說:「那三十八歲以後呢?」
  算命師低下頭,仔細的看著他的命盤說:「然後…然後你大概就會習慣了!」

 


4.另一個身分
  愛玩的強強晚上睡不著覺,於是他一下子跟媽媽說要喝牛奶,一下子又吵著要玩具。
  媽媽費盡心力安撫他之後,強強終於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媽媽說:「你不准再起來叫媽媽,否則我就要處罰你!」,可是強強躺了沒多久又翻
  來翻去,最後強強小心翼翼的轉身跟他媽媽說:「王太太,我想尿尿耶……」

 


5.點餐趣事
  有一天,阿飛到速食店準備點餐。
  阿飛:「小姐,我要一號……」
  小姐:「一號喔!?麻煩上樓右轉…」
  阿飛:「……我是要一號餐啦……」

 


6.不可思議
  從前,有一個村莊住了很多100歲以上的人瑞,因此大家都叫這個村莊為「人瑞村」。
  某日,東東跟著旅行團到人瑞村參觀,走到半路便看到有一個100多歲的人正在哭…
  東東:「老伯伯,請問你為什麼在哭?」
  人瑞:「嗚…我媽媽剛剛打我!」
  東東:「那你為什麼被你媽媽打啊?」
  人瑞:「因為…我偷了我奶奶的錢…」

 


7.知己知彼
  某日,大寶氣沖沖的跑去找小寶…
  大寶:「小寶,你說!你為什麼偷看我的日記?」
  小寶:「咿?你怎麼知道我偷看你的日記啊?」
  大寶:「廢話!因為你的日記上寫的啊!」

 


8.老師別生氣
  上課已經好一會兒了,阿呆匆匆忙忙的跑進教室…
  但是他卻又馬上站了起來,準備走出教室。
  這時,老師開始大罵:「不要動!現在的學生真是不知好歹!都已經晚進教室了,
  還到處亂跑!我…我要當掉你!你說你學號幾號?」
  阿呆:「老師!對不起……我…我走錯教室了!」

 


9.實地測試
  阿南家的電話響了,他拿起電話聽了一會兒,便回答說:「我爸爸在洗澡耶,請你
  稍等一下,我去看看他洗好了沒有!」於是阿南走到浴室外,並把熱水器關了,馬
  上聽到浴室裡頭傳來一聲爸爸的尖叫:「我的天啊!我還沒洗好澡耶!怎麼沒熱水
  了!」於是阿南打開熱水器,拿起電話說 :「不好意思,我爸爸他還在洗澡喔!」

 



10.強出頭
  陳太太和王太太正在話家常。
  陳太太:「我老公雖然不會喝酒,但就是愛抽煙,真氣人!」
  王太太:「這有什麼好氣的?我老公他不會喝酒,也不會賭博,更是討厭!」
  陳太太:「王先生兩樣都不會,那不是很好嗎?」
  王太太:「他不會喝酒,卻偏偏愛喝!不會賭錢,卻又偏要賭!你說氣不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