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很高興得到女人知己提供的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的機會

對我這種要照顧寶寶的人來說   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用在保養上

所以有一瓶能夠迅速讓我可以保養兼保濕的產品   是我迫切需要的

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希望可以一次滿足我所需要的需求

這次收到產品後   馬上打開來看

很大方的寄了兩瓶來   開心喔

不囉嗦   立馬先來看看成份及說明

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是由DR.Selection台灣及日本實驗室共同技術開發

採用國際大廠保養成份及獨家BIO-3D Atom技術   

可以有效解決改善細紋..粗糙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皺紋..缺乏彈性..等肌膚老化問題

嚴選五大保養成分:

六胜肽-有效達到減少臉部紋路產生..撫平細紋

五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改善細紋

蘋果精粹-修護肌膚..延緩老化..保有皮膚活力

膠原蛋白-有效恢復肌膚彈力及加強保水

LS-8740.biophytex-多種植物提取複合物..舒緩乾燥肌膚

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保存方法   製造商   製造廠   產品貨號   都一一說明得很清楚

讓人使用起來很放心   又安心

且光看這成份   就知道是我現在肌膚最需要的成份囉

果然是很適合我使用的產品

 

當天晚上即打開來使用   哈哈哈

裡面有附上一支小小的挖勺棒

可以確保在使用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過程中   產品不會因接觸而產生細菌或變質

是不是讓人覺得使用起來很放心又貼心餒

 

 

用小挖勺棒取適量的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在手背上

產品感覺很細緻   不油膩   觸感很棒   

然後平均在臉上各點上適量的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均勻的在臉上慢慢推勻   拍打讓皮膚將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吸收進去

有淡淡的果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在臉上的觸感也非常好

使用後   覺得自己的皮膚整個都亮了起來了

使用兩三天後   肌膚明顯的變亮了不少

感覺細紋少了些   在繼續使用下去   我想效果應該是更好更棒的

我自己是覺得皮膚亮了很多   看起來皮膚狀況也好了不少

因為自己本身是混合性肌膚   且很容易過敏   起紅疹

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讓我在使用上   肌膚並沒有任何不適的情形發生

所以應該是很適合我來使用的

我想   一個好的產品是可遇不可求的

現在既然讓我用到了   我想我會在繼續使用下去的

有問題肌膚的人   也可以一起來試試看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以上是自己的使用心得   並無酬勞及利益的

實際情況還是要依個人膚質為主喔

 

 

想看更多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