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忙於工作...忙於生活...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看看自己了

等到自己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走樣了許多

唉呀...唉呀...這可真讓我著急了起來

且因為工作場所環境的關係...這兩年多來讓我吃胖不少

咖啡廳相信大家都知道...少不了輕食義大利麵的

又都是我最愛吃的食物之一...你說說...你看看

怎能不胖啊...是不是

所以這回就算在沒有時間...也是要先來讓自己稍稍回復一下身形才是啊

沒辦法...女人嘛...終究還是愛美愛漂亮的哶

現在讓我非常心動的產品就是

Slimday全日纖【XS防彈膠囊】+【減糖代謝餐】

一次一個月份...一罐的XS防彈膠囊

兩盒減糖代謝餐...最貼心的是還有隨身杯

讓我在公司也可以輕鬆方便使用

undefined

先來介紹這瓶XS防彈膠囊

【XS防彈膠囊】
真正防彈原理,啟動「醣」代謝,促進「脂」燃燒,五大抗油阻醣專利+多國功效實驗+名人瘦身見証,抵禦囤積上身,每天2顆還我一身輕!
去油力✔怡島山苦瓜
燃脂力✔葛花萃取物去醣力
降脂力✔栗子皮萃取
去醣力✔菸鹼酸鉻
消化力✔松谷纖維

undefined

瓶身都有很清楚的介紹說明...產品來源

營養標示...製造成分...注意事項等等相關說明

undefined_

打開蓋子後上面還有一層封膜...以確保我們都收到的都是新品

是完全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喔

undefined

undefined

膠囊的顏色是白藍色的膠囊...大小適中

對我來說不會有難吞嚥的問題...哈哈

undefined

每天早晚餐前各一顆...每次1-2顆

undefined

在來看看減糖代謝餐的樣子...苺果口味的

這個我喜歡...看就覺得是我的菜啊

undefined

美國專利菸鹼酸鉻、減糖代謝配方、五項飽足專利、高飽足配方:大豆胜肽+菸鹼酸鉻+ PI2馬鈴薯萃取,搭配好氣色的專利莓果,每天1包滿滿飽腹感,再大的胃口也不會餓!

undefined

成分非常的多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查查

收到的當天...不囉嗦...立馬來一杯試試看

undefined

沖泡很簡單...加入約200CC的溫開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喔

undefined

undefined
 

代謝餐的莓果口味是粉粉的顏色...聞起來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undefined

undefined

可愛的杯杯中還有個鐵環...我想應該是放在裡面一起搖拌就好了

可以讓代謝餐更均勻...如果沒有一下就喝完...放著會有沉澱

搖一搖就可以又均勻了喔

undefined

看起來有濃稠濃稠的樣子

就不知道口感喝起來是如何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哈哈...真的很好喝耶...不像代餐的感覺

像在喝熱的莓果奶昔的感覺

香甜滑順...一口接一口...沒一下子就讓我喝光光了

undefined

嘖嘖嘖...這體重真是嚇人啊...竟然來到了快58公斤

連我老公和女兒都叫我肥肥...我老公還說叫我剛好就好別太過分了

真快把我氣死了...這可惡的傢伙

更加深我想減重的意念了...不然真是怨念啊

undefined

還沒使用產品之前的臉和手臂...嗯嗯...是非常有份量的

嗚嗚嗚...不喜歡這樣啊

不過使用防但膠囊和代謝餐包之後沒幾天

undefined

體重默默的來到了57公斤了喔

undefined

哈哈哈...心裡有點小興奮的餒

隨著使用天數越來越多天

其實體重下降的挺明顯的喔

undefined

持續使用中...體重默默的下降中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肚子你瞧瞧看看...呵呵呵...是不是超級羨慕的啊

連臉都是瘦了一圈的唷

undefined

XS防彈膠囊

undefined

莓果減糖代謝餐

undefined

這次使用XS防彈膠囊和帶餐包

體重從57.6-54.2...目前體重下降了3.4公斤

我在使用產品期間...並沒有改變飲食習慣

一樣是麵包零食...澱粉飲料...沒有少過的

但是體重一樣是明顯下降的...這真的是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我已經在繼續為下一組XS防彈膠囊+代謝餐努力賺錢了

因為我還想繼續瘦下去啊...至少瘦回生女兒前的體重就好囉

開心...開心...撒花...撒花...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