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上妝了

出門前就是化妝水...乳液...防曬

雖然簡單的保養過程有做

但是上了年紀的女人...大家都知道的

氣色看起來就是有差...跟年輕妹妹不能比的

總覺得自己的膚色和氣色看起來就是沒精神...黯淡無光澤

這次看到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其實是猶豫很久的...不知道要底要不要試試看

最後終於還是輸給愛漂亮的天性...還是試試了

終究還是女人的咩...哈哈哈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的外包裝很有時尚感的喔

且又是我最喜歡的紫色系列包裝和外殼

讓我眼睛真的為之一亮的喔

 

CC霜自動校色-均勻膚色

專利SRC保養成分

泛紅、暗沉奇蹟

底妝功能

防曬抗痘清透保濕控油

 

膚質

敏弱肌熟齡肌混合肌

 

色調

一般膚色

 

防曬係數

SPF25

 

底妝品項

氣墊粉餅

 

商品規格

內容物:粉餅盒+粉蕊(15ml)

全成分:Water. Hyaluronan . Collagen.Dermal Rx SRC .PEG-10 .Cyclopentasiloxane . Trimethylsiloxysilicate.Butylene Glycol.Cyclomethicone. Polypropylsilsesquioxane. ParfumTriethoxycaprylylsilane. Ethylhexylglycerin.Olive Oil Unsaponifiable.Olea Europaea Fruit.Olea Europaea Oil.Unsaponifiables.Phenoxyethanol.Titanium(IV)Oxide.Sodium Hyaluronate.CaprylglycolPhenyl.Trimethicone.Dimethicone.Butylene glycol dicaprylate/dicaprate.Iron Oxides. CI 77492.CI 77491.CI 77499.Butyl Stearate.Stearic Acid.

保存期限:3年

製造日期:詳見包裝標示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勿讓陽光直射,以免產品變質

使用方式:將粉蕊放置粉盒內,使用粉撲沾取適量粉底,輕輕按壓拍至整臉

功效:臉部彩妝可讓臉部肌膚呈現自然透亮光彩

適用膚質:一般(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注意事項:使用過程中如有任何不適,請停止使用,並洽專業皮膚科醫師

外包裝上有詳細的介紹說明

不過由於字小了點...所以我是上網直接查詢的

打開外包裝後...裡面也是紫色包裝喔

哇哇哇...真是超有質感的

你看吧...你看吧...連粉餅]也是一樣的色系

立馬覺得自己也跟著時尚起來了

打開蓋子之後...上方看到的是一個粉撲

粉撲拿掉之後...拉開一層蓋

會再看到一層膜

膜有點小小的難開...呵呵

費了我不少時間好不容易才將膜打開

不過這樣也才確保產品不會因為接觸到空氣而有所變質唷

隔天上班前...做完基礎保養之後

當然是要來使用的囉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粉末非常的細緻

且還有淡淡的香味..完全不刺鼻

聞起來就覺得心情整個美麗了起來

均勻的使用在臉上...擦起來的感覺有點濕潤

不像一般的粉餅是乾乾的粉狀

只要動一下...好像粉會隨時掉下來一樣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跟一般的使用起來感覺完全是不同的

使用過程覺得非常服貼...滋潤...自然

不會有厚重感和沉重感

好囉...好囉...大致上完成粉底的部分

這幾天我剛做完清痘護理...所以臉上有些痘傷痘疤

使用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後...下巴的痘痕已經看不太出來

哈哈哈...遮瑕度很不錯的喔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跟一般市面上的粉餅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一般的粉餅著重的潤色功能

所以在使用上就像我剛說的會有偏乾的感覺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除了潤色之外...還有長效保濕的效果

光這點就大大的讓我加分了許多

使用起來保水度也非常足夠且服貼

讓我可以快速上妝準備上班

真的很適合我這忙碌的職業婦女

謝謝當初的下定決心來體驗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本來以為會跟以前使用過的產品一樣...效果不是很優

結果...沒料到效果是出奇的好

不得不大大的推一下...

沒體驗過的朋友可以一起跟我來體驗看看的喔

就會知道我的驚奇在哪裡了

現在我每天出門都會使用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即使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不忘保持好氣色好心情的喔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