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唉   說減重   真是沉重啊

最近這幾年老是和體重機上的數字做抗爭

我想數字減少   體重計偏偏是不聽話   就是要數字增加

努力許久終於少個0.幾   很快的又加倍奉還

尤其生了孩子之後   短短幾年

衣服褲子從原本的s   到現在的xl

最喜歡的衣服裙子完全塞不進去

連我女兒都跟幼稚園老師說   我媽咪沒有裙子都只有褲子

不是為娘的我不穿裙   而是現在穿裙不能看啊

嘖嘖嘖   你說說   是不是太過份了

連不曾嫌棄女兒胖的老爸

也終於忍不住的說   女兒啊   該少吃點了喔

還說太胖對身體健康不好   穿衣服也不好看

哇嗚嗚嗚   我的玻璃心碎滿地了啦

試過無數種減重方式了   但沒有一種是真正有效果的

要嘛沒反應   不要嘛反應過大

再不就是效果不持久

問蒼天   不會真的要我放棄治療了吧

這次要體驗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說真的   我也是猶豫很久不知道該不該再試試看

老是抱著希望最後在失望   

反覆下來   我都覺得自己人生已經黑一半了

黑一半歸黑一半   只要有機會還是想再試試看

有試有機會唄   你說是吧   哈哈

鼓起勇氣   拚了啦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一次有兩罐

左邊橘色的是第二代速速消

右邊綠色的是第二代純素消消油

第二代速速消裡面主要含有

抗性澱粉

非洲芒果10:1濃縮比例

蘋果果膠

菊糖&甜菜根粉

看起來是有點粉帶紫的顏色

顏色挺漂亮的   哈哈

大小其實算是剛剛好

算是好吞服的膠囊大小

第二代純素消消油裡面主要含有

CLA紅花籽油

頂級專利鉻元素

OMEGA-6

維他命E

維他命D3

這個消消油就大顆了一些

喔   不   其實是大不少

呼呼   有點嚇到我   怕吞不下去耶

由於我是想要減重   所以我是加強使用

三餐飯前各兩顆

不過如果是三餐不正常的人的話

消消油只要在餐前一個小時吃兩顆就好

水一定要多喝喔   2500CC以上的水量是最好的

可以幫助脂肪快速代謝

水分補充的不夠   可是會影響減重速度的喔

第二代速速消除了可以直接吞服之外

還有其他服用方法喔

可以將膠囊打開倒出粉末

看起來像糖果粉   哈哈

聞起來味道倒是還好   沒有太重的怪味道

還好   還好   呵呵

倒入500CC的溫開水   攪拌均勻

有點像草莓果汁   粉粉的顏色

記得倒入500CC溫開水之後攪拌著喝

喝完之後再喝一杯300CC的水   效果是最快的

喝起來並不覺得難喝   沒有甚麼怪味道

不過有感覺似乎有點稠狀的感覺

可能是我喝得也快   所以稠狀感覺不明顯

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喝的飲料當中

一樣是攪拌著喝

飲料最好是減糖飲料   這樣是最棒的

收到產品之後的當天晚上

我立馬按照使用方式來使用

上班時間較忙   所以我直接用吞服的

下班後較有時間   我就用喝的

感覺都還可以   也覺得較不容易餓

吃飯也很快就有飽足感

沒之前吃得那樣多   或是餓得那樣快

目前體重雖然沒有變化太大

但至少沒有繼續增加   這就已經很可喜可賀了

到了這年紀   只求維持就阿彌陀佛了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個人覺得是個還不錯的產品

朋友們有興趣可以跟我一起來試試看喔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