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以前從不覺得歲月是蝦米

完全沒有一點危機意識

日子一天一天過   過了40之後

終於意識到年紀的數字已經越來越多了

看著自己肌膚跟以往的肌膚相比

這時候才開始緊張了起來

才懊惱自己輕忽了幾多年了

原來自己的肌膚問題也越來越多了

缺少水分   看起來沒有光澤   斑點細紋   肌膚粗糙老化   

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像有歐巴桑的樣子出現了

完全不能接受被稱呼阿姨的自己

但是擦了一瓶又一瓶的保養品

始終沒有真正有效果的產品讓我用上

要嘛就效果不持久   不要嘛就沒有效果  

連現在流行的醫美   也都詢問過了

只是價錢都不便宜   且效果也不是永久性的

一段時間之後就必須要進廠維修

這對我這有小孩的熟女來說

是一筆為數不小的開銷

經過反覆的考量之後

還是放棄了醫美這一塊

畢竟走上醫美是一條不歸路的阿

最近看到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可以有體驗的機會

想說試試看的心態   反正試過不少產品了

在多試一樣也不多了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保養品

傳承自日本藝妓百年不敗的保養祕方

千年神湯   百年古法

將流傳千年的玉造美肌溫泉   導入百年藝伎亮白保濕秘方

成就女人最美麗的傳奇

逆齡活膚   極致美感

甩開暗黑歲月   還你BABY嫩肌

15種日本貴婦極上奢華保養成分

以最新科技淬鍊出最細分子成分

導入肌膚   完美吸收   由內美麗到外

 

 

 

保養兼遮瑕   護膚兼上妝   抗老修護全效霜

體驗神奇魔法保濕乳的魅力

煥膚   淨白   保濕   修護   撫紋   緊緻   抗老   多效合一

夢素肌EX保濕乳小小一瓶的

真的沒料到是這樣小小可愛的小罐

外包裝上都有日文說明

雖然我是完全不懂意思

別擔心   還是有中文說明的喔

哈哈哈   字一樣是小到我看不到

說正格的   沒戴上眼鏡   是真的看不到的

【主商品】 
夢素肌EX保濕乳(30g) x 1pcs
配件:主商品每盒內附挖棒x1、產品說明x1

【使用方式】 
洗臉後,取適量輕拍後抹勻即可 
白天:日常保濕淨白乳液,兼具淡妝效果 
夜晚:日常保濕淨白乳液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確定有無過敏反應再使用。 
肌膚上有傷口紅腫濕疹等異常現象時,請勿使用。 
使用中或使用後肌膚若有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生。 
請置於嬰幼兒拿不到之處,避免幼童撿取食用。 
請存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是指拆封的情況下,開封後應盡早使用完畢。

打開外包裝   裡面的夢素肌EX保濕乳也跟外包裝一樣

看來都很有質感

上面還有一層塑膠膜

輕輕拉開就可以了

夢素肌EX保濕乳是乳白色的霜狀

沒啥太重的味道

其實我一直很不愛味道重或刺鼻的產品

感覺裡面加了蝦咪有的沒的   一點也不喜歡

洗完澡後來試試囉

取出適量的夢素肌EX保濕乳

沾取在鼻頭   下巴   臉頰   額頭等部位

輕輕拍打  等保濕乳完全吸收

並按壓臉部肌膚   可以讓吸收更均勻喔

想要局部加強眼睛周圍和較暗沉的地方

沾取大約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了

夢素肌EX保濕乳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了喔

且沒有過多的沉重感和黏膩感

感覺還挺清爽自然的

感覺肌膚的光亮度有提高了許多

免卸妝   日夜都可以使用的

白天使用還可以有上妝的功能耶

哈哈   對於我這沒時間的人來說

是最快速又方便的產品

日本藝妓   從日到夜   從年輕到老

肌膚都要維持在最巔峰美麗的狀態

以古法淬煉而成的納豆膠就是亮白保濕的關鍵

也是夢素肌EX保濕乳最重要的傳承

有恆心的持續使用夢素肌EX保濕乳

相信可以帶給肌膚明顯的改善效果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娃的眼淚 的頭像
夏娃的眼淚

夏娃的眼淚生活..點滴..分享..愛的部落格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