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今年的夏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似乎比以往熱上許多

以前在怎樣熱   也不覺得曬了會痛

而今年的太陽卻讓我不得不買防曬外套

這陽光曬了皮膚可是超級痛的

而臉上的肌膚也因為豔陽而曬黑及晒傷

覺得臉上肌膚超級缺水且乾燥的

常常回家洗好澡之後

立馬敷上片面模   讓肌膚補充一下水分

就算這樣做   好像還是不夠

看來肌膚還是需要可以保溼鎖水的才最適合的

這次要體驗的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這款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不但有淡淡的香味

裡頭還特別添加了黃金藜麥萃取

有著高效的保濕成分

完美提高了肌膚的防禦力

不僅只有保濕功能

還能夠舒緩因乾燥而引起皮膚癢的問題

特別適合我現在的肌膚狀況

保濕、安撫,舒緩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及敏感,強化肌膚抵抗力。

1.jpg

於西元2009年正式成立鈞統國際有限公司,擁有純熟的LED技術,至今從傳統產業再拓展出台灣自有的保養品牌-「JT美妍」。延續傳統產業的那份堅持,秉持著這樣的信仰,塑造出剛柔並濟的品牌形象,我們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以不惜成本的研發精神,引進安地斯山脈獨特珍貴的「黃金藜麥」,結合純熟高精密儀器的萃取技術進行草本精華萃取,研發一系列黃金藜麥保養品。
JT美妍以最真誠的心,用心經營,期望成為您信任的優良品牌。

特別添加黃金藜麥萃取,結合高效保濕成分來提高肌膚的防禦力並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進而滋潤您的乾燥肌膚。

黃金藜麥萃取液
Chenopodium quinoa EXTRACT

 再生,抗老
 

山芙蓉再生複合精萃
Hibiscus taiwanensis Hu EXTRACT

 修護,美白,保濕
 

西班牙鼠尾草籽萃取
SALVIA HISPANICA SEED EXTRACT

 保濕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保濕
 

維他命B5
PANTOTHENIC ACID

保濕
 

丙二醇
PROPYLENE GLYCOL

保濕
 

金縷梅萃取
WITCH HAZEL

抗敏、止癢
 

尿囊素
ALLANTOIN

舒緩

早晚潔膚後,取適量產品抹於臉部,由內向外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從外包裝到內包裝走得都是紫色系列的

看起來就覺得超級有質感的說

且紫色系列一樣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哈哈哈   是不是很美的樣子啊

洗完澡後當然是要趕快來使用看看的

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是呈現透明顏色的

有點黏稠狀   淡淡的香味

不會太過於刺鼻

一整個是很舒服的味道

很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像我這種混合型肌膚加上又容易敏感的

也都可以使用的喔

使用完之後   整個皮膚的亮度都出來了

看起來很白皙保水度很足夠

吸收速度非常快   感覺不會黏膩

感覺很清爽沒有過多的負擔

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不添加西藥成份   重金屬

在使用上可以完全的安心

市面上有許多保養品雖然是標榜天然

但其實並不完全是天然的

所以大家在選擇上真的都要小心注意的

花錢事小   傷了肌膚才真要命的

連續使用這樣幾天下來

發現自己的肌膚不再像之前一樣那樣乾燥且容易紅腫

感覺也水嫩多了

一開始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這可真讓我嚇一大跳的

我想以後春夏秋冬四季的季節變化再大

我也不再擔心了

因為   我已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了喔

你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

如果你還沒找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喔

相信也會跟我一樣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想看更多 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