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回憶自己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排便不順的呢 

哇哇   真是久遠啊   我想大概是從高中開始吧

讀高中的時候   由於要打工又要兼顧學業

老是三餐不正常   作息不正常

有一餐沒一餐   天天睡眠不足

加上年輕嘛   總是愛玩   熬夜也不在乎

也就是這樣   排便不順的問題

我從不放心上   只要覺得肚子漲漲硬硬

就吞個幾顆軟便劑   反正隔天就會上廁所了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這樣的習慣也就過了二十多年

(啊勒   立馬暴露自己的年紀了   噗噗)

認真講   軟便劑吃久了   除了藥量增加之外

還讓我的胃會不舒服   常常痛到個不行

所以還是一直有在試試其他的方法的

人家只要說對排便有用的方法或食品

我可以說幾乎都試過了

不能說通通無效沒反應

還是有效有點作用的

只是這效果並不長久   大多是短暫的時間

時間一長   就又失去效果了

所以一直不斷的在找新方法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放棄這念頭

這次看到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的試用機會

看了一下說明介紹

除了對排便不順之外   還有其他很棒的效果

這可讓我更是開心了   一定是要試試看的囉

一次一盒體驗喔   

1.豐富膳食纖維  

富含一條等於11顆萵苣或22根香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可幫助排便順暢   是嗯嗯的好幫手

2.嚴選四種乳酸菌

每個人體內缺乏的菌種不同   

順暢宣言嚴選使用四種乳酸菌

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3.低聚半乳糖

全面不使用砂糖

使用母乳成分中也含有的成份-低聚半乳糖

是比菲德氏菌營養的來源

除了補充好菌之外   還能幫助成長

熱量低   零脂肪

日本原裝進口

SGS品質保證

口感滑順   Q彈可口

獨立包裝   攜帶方便又衛生

增加飽足感

膳食纖維   促進腸蠕動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介紹

日文看不懂   沒關係   有中文說明的

品名   內容物   成份   保存期限   建議用量   營養標示...

相關的說明都非常仔細的

從虛線拉起就可以輕易的打開了

可以看到是一條條的綠色包裝

一次一整盒   看了就好興奮

真的是可以好好體驗一下這效果

建議一天吃1-3條

如果是一天吃一條   可以在飯量最多的那餐食用

如果是一天吃三條   就在三餐飯後食用

假使是平常排便不太順的人

建議飯量最多那餐一次食用三條

口感QQ的   很像果凍   超級好吃的啦

我排便不順的人    所以我晚餐過後一次三條

對了   記得要多喝開水喔

畢竟膳食纖維在補充足夠水分下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最好是可以一天喝1200CC的水 

早中晚各喝500CC

會達到最棒的效果喔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對於我這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

真的是個好幫手

三餐不正常的情形下   適時的補充膳食纖維

讓我可以工作和身體兼顧

至少可以不用多費心在排便不順的問題上

小小一包   攜帶方便

丟個幾小包在皮包裡

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上一條

最近的小腹硬硬漲漲的感覺好多了

因為排便稍稍有改善一些

可以從原本的大腹婆變成現在的小腹婆了

哈哈   這東西真是好樣的喔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