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常聽人家說   天氣熱沒胃口吃不下

我反而相反   天氣熱胃口一樣好

完全沒有食慾不振的感覺

就算是吃飽了   嘴巴一樣饞

還是老想吃   啥都好   可以吃的就好

所以吧   冬天種的果   夏天造的孽

現在通通一一報應在自己身上了

從之前的52公斤   現在已經破60大關了

真是欲哭無淚   天天嚷嚷要減重

但永遠都是明天的事情

睡前天天提醒自己明天開始要忌口

睡醒拉上褲子那一剎那   總是一在告知自己

出門上班後經過早餐店   總不自覺得又買兩份

總覺得一份不夠吃   @@|||

中午時間還未到   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

腦子裡開始打算著中午要吃啥才好

吃完午餐   在來上一杯搖搖杯   

哇哇   真是爽快啊

下班回家吃晚餐   在來個飯後水果

水果過後再來點小零食餅乾

最後來杯咖啡   美麗的一天結束

睡前洗澡時   看著自己的肚子

才又開始後悔今天怎止不住口

又貪吃了一天   深深後悔不己啊

偷偷的說   最近真的在看有哪些減重的有效

不想在這樣繼續的吃下去了

不想有天胖到自己都不認得自己

那我可真想要砍掉重練了

不過   真的很剛剛好   

這次有NUMEN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可以體驗的喔

光看這名稱   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樣的好東西   可真要來體驗試試看的

很幸運的   成功的讓我體驗到喔

一次一瓶   足足有30天份量

無農藥   無西藥成分

非精制氫化油

純植萃零添加

重金屬0殘留

完整功效

100%嚴選   專利技術原料

堅持創新   有效與安全   

綠恩生技背後有專業醫護團隊全力支持

共同將團隊背後的專業知識轉化成有效的產品

主要成分

椰子油萃取物

紅花籽油萃取物

決明子萃取物

仙人掌萃取物

薑黃素萃取物

菊苣纖維

NUMEN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包裝走粉白系列的

看起來很簡單明瞭   沒有過多的裝飾

選轉蓋   打開蓋子就好了

不過是玻璃罐的喔   所以還是要小心點拿

別打破了才好

NUMEN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是軟膠狀的

感覺跟魚油有點像   還好沒有魚油的味道   哈哈

貼心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

膠囊的優點

不用擔心開封後因為天氣熱而溶化

無滿嘴油膩的不好口感   不黏手省清洗

大小適中   所以算是很好吞服的

每天一顆   餐後或是睡前食用都可以

食用後的6-8小時會感覺到便意順暢

每天的飲水量建議1800-2500以上

我是睡前食用的

隔天起來   趕著準備讓女兒上課

趕著自己要上班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不過到了公司之後   吃完早餐

肚子有了想嗯嗯的感覺

是很自然想上廁所的感覺

完全不會有肚肚不舒服或是絞痛拉肚子的感覺

第一天就讓我上的挺愉快

最怕那種吃了肚子會絞痛的

可真是折磨人啊

NUMEN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就沒有這問題喔

NUMEN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讓愛吃美食零食的我

可以稍稍的減輕點罪惡感了

或許沒有辦法讓我可以減少太多體重

但至少不會讓我繼續增加太多體重

這就讓我很開心了

其實體重控制最重要的是攝取對自身低負擔的中鏈脂肪

搭配足夠飲水量與正確的睡眠習慣

方可達到高效率的體控目標

適度的運動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

更能加強中鏈脂肪的轉化機能

自然而然的調整體質

外在氣色取決於日常飲食

外食族除了熱量的計算和控制之外

更不能忽略外食族第一大配角(油)的重要性

好的外在品質應是由內調節做起

循序漸進的養成

 

 

 

 

想看更多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