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魔方精華露

冬天的天氣濕冷又多變

尤其我又住基隆   相信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基隆的天氣環境是如何了

不僅是很會下雨之外   還特別的潮濕

除濕機要是不常常開著

所有看的到的東西衣物都可以很快的就發霉

就是這樣的天氣   連家中的物品都受不了

更何況是我的皮膚   早已經過敏到醫生看過一個又一個了

不只是過敏   還紅腫   乾癢   脫皮   刺痛感

就算是看醫生   也只是暫時的壓抑住不適感

只要一停藥   隨著天氣的變化

皮膚的問題狀況   很快的就是復發了

惡性循環下   只是讓我心情更是鬱卒而已

記得我之前還沒有搬來基隆時

完全沒有這困擾及感受

最近就又開始了   整天的下雨

濕度相對的高   我的皮膚也開始搞怪了

臉上又開始紅腫脫皮   整個臉看起來一塊一塊紅紅的

自己看了心情真是不美麗極了

而這次要體驗的魔方精華露

其實我是看了產品的介紹   

覺得我很需要這樣的東西來救我的皮膚

很幸運的   我有這機會可以來體驗看看

抗痘、淨白、舒敏、鎮定

 

 

產品描述

魔方精華露,在透過科學的研究與創新的發想,將植淬的精華借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使肌膚青春緊緻、富有彈性與光華,美力綻放。早上上妝前使用能降低彩妝對皮膚的刺激,晚上潔膚後使用可使肌膚在一天糟糕的環境刺激下達到鎮定與舒敏的作用。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在痘痘與粉刺型肌膚上特別合適使用。

特別提醒

使用時,盡量避開眼部周圍,若產生不適現象,或是不慎眼睛碰到產品,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三歲以下嬰幼兒不得使用。

使用高濃度保養品時,請勿同時間混合使用,例如:水楊酸、果酸、杏仁酸等。

主要成分

大葉桉、甘草、椿皮、葛根、紫花地丁

副成分

膠原蛋白、維他命E

 魔方精華露是滴管式的

很方便的設計   用多少滴出多少

就不會有浪費的情形發生

收到的當天晚上   洗澡後我就立馬來使用看看了

顏色是淡淡的褐色   味道是不刺鼻的中藥成分味道居多

使用方法

在潔淨後均勻塗抹,待乾燥後即可使用其他保養品或上彩妝

晚上可以在重點部位,使用化妝棉上滴幾滴敷在局部部位上,可有加速的效果。

注意事項

拆封後,請盡速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若非建議使用於眼、唇之產品,請勿使用於該部位,產品若不慎沾進眼中,請以大量清水沖洗,若皮膚有出現紅、腫、刺激或是比使用前更嚴重之敏感反應,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產品不可食用,請放在嬰幼兒觸及不到之處

白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要長時間面對溫度較高的環境

所以皮膚過敏的情形看起來更是顯得紅紅一塊一塊的

最近我早晚都使用魔方精華露

晚上在洗完澡後使用   可以鎮定安撫的我的皮膚

減緩因為環境刺激的不適感

並為我的肌膚做個修護的動作

改善我的過敏膚質

覺得自己這個禮拜的肌膚狀況似乎還可以

不像之前那樣的紅腫刺痛感的發生

感覺真的很不錯的   所以我一直持續使用中

 不一樣的產品價值

不一樣的製作方式

不一樣的品質追求

但有一樣值得擁有

那就是魔方精華露

有肌膚狀況的人   很建議一起來體驗看看喔

相信也會跟我一樣有不一樣的新體驗新感受

 

 

 

想看更多 魔方精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方精華露 魔方 精華露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