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現代人因為匆忙的生活型態而造成便秘的問題

例如常吃低纖維質的速食   太少喝水

不常運動   以及有便意時卻沒有即使排便

要幾天沒排便才算便祕呢

一般來說   2-3天一次都算正常的

若超過三天以上   就算便祕了

造成便秘的原因有很多

有大多數人是缺少攝取足夠的蔬菜水果

因為蔬菜水果中的纖維不被人體吸收

最後就可以變成大便的原料

除了纖維之外   糞便還需要水分靠它膨脹

才會對腸胃產生刺激排便的訊號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   

實在很難吃到足夠的蔬菜水果

因此可以適當的補充酵素產品

大部分市面上販賣的酵素都屬於消化酵素

能幫助消化功能較弱的人

將食物分解成好吸收的分子

避免消化不良引起的腸胃不適

進而緩解便秘的問題

而益生菌的功效相信不用我再多說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對人體的好處有多少了吧

而這次要體驗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就是我最需要保健的產品了

酵素   益生菌   二合一   

可以一次滿足我的需求

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同時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體質及健康維持

含多種天然植物、蔬果、大量複合酵素、BEST益生菌、
植物纖維,食用後排便量、次數明顯增加。
適時補充益生菌+酵素,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同時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及健康維持。

主成份:牛皮消、臘腸樹果實、決明子、山梨醇、綜合
酵素( 含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
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綜合蔬果萃取
物( 含高麗菜、白菜、芹菜、菠菜、荷蘭芹、
花椰菜、苦瓜、牛蒡、山藥、生薑、黑木耳、
青木瓜、鳳梨、桑椹 )、鳳梨萃取物、檸檬草
、山楂葉、小茴香、果寡糖、螺旋藻、綠藻、
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保加利亞乳桿菌、
乾酪乳桿菌、BEST益生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 長雙歧乳桿菌、Bifidobacterium 
breve短雙歧桿菌、Enterococcus faecalis 
腸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嗜熱鏈球菌)。
副成分:硬脂酸鎂(品質改良劑)、
蔗糖素(甜味劑)、麥芽糖醇、麥芽糊精。

*本產品為天然植物發酵萃取而成,絕不含
  化學瀉劑、西藥、無依賴性,請安心食用。
  注意:孕婦請勿食用,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 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打開蓋子後   裡面和外包裝一樣都是紫色系的

上面也都有詳細的成分說明介紹

食用方法:
成人每日1-3錠,兒童每日1錠。餐前、餐後皆可食用。
食用後請多補充水份,建議一天1500~2000㏄
注意事項:
1.孕婦、體質虛弱者請勿食用及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2.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此屬正常現象)。
3.本產品每日食用量中所含Sennosides含量為12mg
  以下,符合食藥署所規定食品之每日食用限量。
包裝容量:600mg/錠 90錠入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3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上

最上面的白色蓋頭上還有一層塑膠膜封住

以確保我們拿到的都是正品喔

封膜撕開後   打開蓋子   是安全扣蓋

要稍稍按壓一下才可打開蓋子

可以防止小朋友自己打開誤食的風險

裡面還有一層封膜   

真的很小心謹慎的感覺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是小小顆粒狀的

聞起來有點草本的味道   不難聞

且大小顆也適中   不會有吞不下去的困擾

由於我是重度便秘者   所以我一次服用三顆

我個人的習慣是晚上餐後食用

所以囉   收到產品的當天晚上立馬就吞了三顆

餐前餐後都可以食用的

最好可以多多補充水分

建議一天1500-2000CC

說真的   其實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嘗試

因為我真的試過太多種類似的產品了

試到已經都沒有啥信心了

不過   這次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有讓我嚇一跳喔

我吃的當天晚上大約是八點多左右吧

結果半夜差不多三點多就肚子滾滾的想上廁所了

稀哩嘩啦的   竟然上了不少

呼呼   讓我睡意全消了

只覺得真的好神奇

再來當天就是每天吃了囉

結果也是一樣   

都是大概6-8個小時之後就想上廁所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沒想到小小的三顆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就可以讓我暢通無比   順利的解決我多年來的便秘問題

哈哈哈   這下我真是有救了餒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含多種天然植物

蔬果   大量複合酵素   BEST益生菌

植物纖維   食用後排便量和次數明顯增多

適時補充益生菌+酵素   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同時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體質和健康維持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是天然植物發酵萃取而成

不含化學瀉劑   西藥   沒有依賴性   可以完全安心食用

不過   要注意的是孕婦就不要食用喔

還要注意不要讓小朋友任意取用喔

 

 

 

想看更多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