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一直以來   我都是油性肌膚

容易出油   長痘痘   長粉刺   

毛孔粗大   肌膚粗糙   易過敏

尤其現在是餐飲業工作

臉上更是常常泛著油光

看到自己的臉老是油膩膩的

又長了一大堆粉刺痘痘

更是讓我心情很不好

可是為了賺錢   又必須要工作

唉   可真是為難我了啊

而這次要體驗的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跟我以前使用過的面膜很不一樣喔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是果凍狀的喔

可以暢通毛孔   調理油脂   使髒汙浮出

做個表皮層大掃除

妍霓絲 極淨透˙碳深層代謝黑凍膜300ml 溫和型果酸,每週使用一次,可深層導出與淨化毛控髒汙 活性碳成份,迅速吸附髒汙並調理粉刺 毛孔粗大、橘子皮、草莓鼻煩惱掰掰

添加碳成分   迅速吸附毛孔髒汙   調理粉刺

深海紅藻及金盞花萃取   補水保濕   立即見效

可幫助輕微傷口癒合   有效改善黯沉

立即感受水潤透白童顏肌

打開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裡面還有防偽QR碼可以查詢是否為真品喔

可以確保消費者購買的都是正品

還附有一隻刮刀可以使用喔

打開內蓋後   看到的是黑色的果凍狀

呼呼   黑壓壓的   有點嚇到   哈哈

取出一點來看看   的確是果凍狀無誤

我是洗澡後才使用的   

取出適量均勻敷於臉部肌膚

靜待20-30分鐘

再用清水清洗就好了喔

可以加強T字部位厚敷

徹底清潔過多油脂及髒汙

我個人覺得很不容易敷上去

厚薄度有點難控制

呵呵   還是第一次使用的關係

還不知道如何上手吧我

不過敷起來冰冰涼涼得很舒服的喔

我敷了大約30分鐘後才去清洗的

吼吼   覺得也是很不容易清洗乾淨的說

我想應該是凍狀的關係吧

在清洗的時後果凍膜會一直滑來滑去的

我洗了好一下才總算洗乾淨了

不過洗好之後再看自己的肌膚

真的是差很多的喔

整個臉可以說都亮了起來

之前看起來是很蠟黃暗沉的

現在整個臉都亮晶晶了說   哈哈

你看看   你看看   是不是   是不是

臉看起來˙是不是完全都發亮了呢

哈哈   之前覺得不好敷不好洗

現在覺得那些都不算啥了

沒想到才使用一次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效果竟然這樣明顯   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QQ的黑凍膜裡面含有微量的溫和果酸和可以深層吸出髒污的碳成分

一週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每次使用的時候先洗乾淨臉、把臉擦乾

然後上這款黑凍膜,敷到看不見皮膚的狀況

不用擔心   他完全不會滴下來

每週使用你會慢慢感覺到你就不太會長黑頭粉刺了

甚至膿皰也會感到淡化與舒緩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   真得是很棒的產品喔

 

 

 

 

想看更多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