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頭髮是女人前三名重視在意的因素之一

頭髮柔順健康   也是大多數人所希望的

頭皮就像土壤一般   選用合適的養分

才能長出健康的頭髮   你用對洗髮精了嗎

你是不是頭皮易癢易煩躁   易掉髮

頭皮屑困擾   易出油扁塌   易斷裂分岔

而這次要體驗的這款洗髮精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是來自德國   天然有機植萃

全系列產品   皆通過NA TRUE天然有機認證單位

品質認證標章

來自德國的保健保養品 - 給您從內到外全方位的營養保健
台灣人的工作量比起德國人有過之而無不及,在充滿壓力和緊張的生活中,想要維持規律的飲食習慣變得相當不容易。而且出現在環境中的危害也越來越多,我們切身體驗到營養素對健康的重要性,如果單單只靠正常的飲食是不足夠的。歐森有限公司找到了Euro Vital Pharma GmbH (Aenova集團)歐洲最大的維他命發泡錠公司,藉著他們的經驗和技術,代理進口各式的維他命食品,讓國人在工作或家事忙碌之餘,只要花短短的數分鐘,即可補足一日所需的營養,成長中的孩童及青少年更是需要大量的營養。

 
健康,不該是昂貴       品質,不能被忽略
德國的產品研發水準頂尖,法規監督嚴格,被全球公認品質卓越,安全值得信賴。歐森認為”好產品不一定就得昂貴”,本著誠信和熱情,引進高品質產品,採薄利經銷與國人分享優質產品,希望能獲得您的喜愛和支持。讓我們以這樣的理念推出更多的產品,一同與您照護家人的健康與生活 - 是我們最大的喜悅與成就。

 
德國生產製造 - ISO, GMP, IFS, 歐盟等認證為您嚴格把關
歐森有限公司所進口的食品,百分之百來自德國原裝進口,每一樣都是在德國當地受人們信賴且歡迎的產品,其生產中心通過ISO, GMP, IFS, 等認證,並符合歐盟嚴格規範。為每天勞心勞力辛苦的你,嚴格的把關,更省下去比較市售維他命好壞的時間和麻煩。

我們的堅持 - 健康、品味、生活

德國工藝令人驚嘆,德國的食品標準也同樣令人信賴
──歐森堅持要帶給您這樣安心的體驗
 
有感於不良公司為顧及一己私利,黑心商品氾濫,環境遭到破壞,嚴重危害社會大眾健康和生活。以健康、品味、生活為主旨,開發及引進系列高品質商品,以實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優質的商品,推廣理念和新知,造福社會大眾。

『為什麼要從德國進口保健食品?』『你們產品賣這麼便宜,真的是從德國進口的嗎?』
在歐森營運初期,有很多人好奇,我會跟他說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不是很精彩,甚至有點冗長。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人分享,因為如果有人或者他的家人朋友也有相同的困擾,無法獲得良好的治療,也許這會是一個參考的方式。如果能夠因此而改善,那也就是歐森設立的初衷 - 幫助更多人享有健康而美好的生活。
 
我們的產品或許少了明星代言的光環,或是鋪天蓋地的廣告文宣。因為,宣傳費用太高,終將反映到產品售價上,無法實現原本的理念。過去這幾年,已經有太多件雖有名人代言的產品,其實只是負責背書。所以,我們選擇省下宣傳廣告成本,反映在實惠的產品售價上。我們相信產品品質本身是會說話,好的產品,消費者使用過後就會知道,但價格卻不必然昂貴。“好品質,實惠價格“ – 我們希望以這樣的理念,推出更多更好的產品給消費者,以實惠的價格減輕消費者的負擔,優良的品質照顧到消費者的健康和生活,我相信某種程度這也是企業的社會責任和道德;如果我們的客戶因此而受益,這也就是我們最大的喜悅與成就。
 
曾經堅信『只要正常飲食,營養絕對足夠』..
我從高中開始,就熱愛籃球,游泳等,唸交大的時候更是沉迷於登山,愛好運動的我,身強體健,對於看醫生和吃藥,向來排斥 ; 感冒了,不看醫生,我相信自然痊癒。對於保健食品,那更是嗤之以鼻的東西,因為我也相信『只要正常飲食,營養絕對足夠』的說法。
 
派駐德國後因嚴重過敏導致身體越來越虛弱..
在創立歐森之前,我任職於南亞科技,2002年中我奉派成立南亞科技歐洲子公司,拓展歐洲和中東業務;2003年隻身拎著兩個皮箱,就搬到德國常駐。那年我32歲,負責已經是年營業額數十億元的業務,管理各種不同文化背景的員工,再加上新公司一切從無到有,亟需建立制度,工作壓力很大。抱著一種使命感,經常長時間加班,甚至假日都投入工作中。
儘管勞累,但身體狀況好的我,甚至因為頭兩年不曾看病,私人健保從未使用,保險公司還退了些許保費。但是兩年過去後,也許因為工作壓力,身體情況完全改變,產生嚴重過敏的現象,一開始是打噴嚏,流鼻水,接下來是眼睛癢,皮膚長疹子,紅癢;睡覺時候又因為鼻塞,睡眠品質很糟。經過測試,才知道我對這裡的植物花粉過敏。其實在德國有很多人都有花粉過敏的問題,周遭認識的人也有過敏的問題,但是沒有人像我這麼嚴重。德國的醫學發達,再加上過敏的人多,我試了各種不同的抗組織胺,含類固醇的噴鼻液;也嘗試看中醫,但是不管中西醫的治療,在我身上的效果都不好。我變得容易疲倦,心情煩躁,不耐煩,對於部分食物也會產生過敏,長期睡眠品質不佳,再加上工作壓力,問題更像是惡性循環。
 
“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
這種情形一直持續,身體越來越虛弱,一下班回到家,常累倒在沙發上不想動。也就是這時候,開始勉強自己服用高劑量的綜合維他命,一開始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姑且一試,一天吃兩顆。而向來不信的營養補充食品竟然發揮作用,疲憊的感覺真的改善。後來,從網路上知道富含OMEGA3的魚油可以減緩過敏反應,所以,又開始新的嘗試。我每天服用2500~3000mg的高劑量。三週以後,過敏症狀感覺有改善。這讓我對營養補充品感到好奇。我看了一本書“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註),也仿效書中的建議,除了持續服用高劑量的魚油外,還增加高劑量的維他命C和E。經過四週,過敏和身體疲憊的情況大幅改善。另外,也照德國醫生的建議,在睡前服用鎂,改善了因為工作壓力緊張,所導致的睡眠問題。
 
德國在制度和執行上,都有著嚴格的管控
這樣的經驗,使我回台灣時,總會順便攜帶一些自己吃的營養品分享給親友,因為德國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制度檢驗,並且藥廠在全世界的評價首屈一指;再加上自己的經驗,我對這些產品充滿信心。2011年台灣爆發塑化劑問題,台灣人赫然發現許多知名的健康食品和GMP藥廠都在受汙染的名單當中,我開始希望將德國的優質保健品引進台灣,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產品作為自己的使命,希望幫助更多人享有健康而美好的生活!
 
將德國的好產品,引進到台灣
2011年台灣爆發塑化劑問題,許多知名的健康食品和GMP藥廠也都在名單中,台灣民眾多年來花了大筆的錢,遺憾的是,在食品安全上卻沒有獲得相等的品質,或是放心信賴的選擇。而在德國期間,看到德國在制度和執行上,都有著嚴格的管控 - 這也是為什麼德國產品品質在世界上,向來都有著極高的讚譽 - 讓我興起將自己所使用過,覺得好的產品,引進到台灣。但這一個動念,光是代理權,竟然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取得,過程艱辛。
我們希望能將我們的真誠傳達出去,希望以合理實惠的價格,提供好品質的產品給國人,幫助更多人。在健康的領域上,能共同創造更好的未來。

受夠油頭、扁塌、毛躁、掉髮的困擾了嗎?感受有機精萃的修護力從頭開始,Cosnature有機洗髮精經Natrue國際有機機構認證,全產品使用天然原料,天然萃取精,100%不含矽靈、矽油、石化原料(礦物油、石蠟)、人工色素,用最天然的植萃精華呵護您的秀髮。

CosNature有機洗髮精有兩款洗髮精   

而我體驗的是有機玫瑰亮澤洗髮精

有機玫瑰   比一般玫瑰富含更多的膠原蛋白和活性物質

並擁有天然豐富的維生素C

能舒緩保濕修護肌膚   並提供其健康與光澤度

主要成分含有玫瑰果油   水解小麥蛋白

維生素E   酯性維他命C

可以加強保濕   修護髮質   強韌髮絲   呈現柔亮光澤

Cos Nature有機玫瑰亮澤洗髮精的顏色是透明質地

淡淡的玫瑰香味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一直以來我對花香味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   哈哈

泡沫非常的細緻喔

取適量搓揉起泡塗抹清潔頭髮及頭皮

像我現在是短髮   所以量就不需要太多

大概五十元硬幣的量

就可以洗一顆我的頭了喔

邊洗邊聞到玫瑰香味   完全紓解我一天的疲勞了

洗好後最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由於是不含人工香料色素   矽靈   矽化合物   礦物油

重金屬   動物成分   完全是最單純的天然成分

所以洗後會覺得乾澀不易梳開

個人覺得可以搭配護髮方面的產品

這樣才不會覺得太過於乾澀喔

擦乾後最後再吹乾就大功告成了囉

頭髮感覺很清爽蓬鬆喔

感覺頭髮的光澤度也都出來了

整個頭頂都感覺輕飄飄的餒

CosNature有機洗髮精是德國原裝進口

產品特色為   有機認證   零添加

天然原料香料   食品級防腐劑

不做動物試驗   經過安全測試   

讓我們在使用上可以完全的放心且安心的喔

Cos Nature有機玫瑰亮澤洗髮精

富含有機玫瑰萃取精華   深入調理頭皮

加強補充水分   深層滋潤受損毛鱗片

強韌髮絲   輕鬆擁有透亮光澤   柔順輕盈秀髮

這樣好的產品   值得你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喔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