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保濟堂酵素王

只要是有生命的物體

都需要酵素來維持正常生理運作

酵素是生命的泉源   是一種活性蛋白質

在體內擔任催化作用

人體需要利用酵素幫助食物消化與產生能量變化

現在人因為生活緊張   壓力大   加上飲食不正常

容易出現排便問題

像我就是這樣的人了

天天幾乎是吃外食   速食   麵包零食

正餐的機會真的很少

蔬菜水果自然也攝取的少

先天不良   加上後天失調

排便不順這問題對我來說也是老問題了

所以長期吃軟便劑來幫助排便

但長期吃的後遺症   就是藥量越吃越重

這可也是讓我很擔心的

這次要體驗的保濟堂酵素王

可以幫助消化   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體質

光看到這些   可就夠讓我開心的了

希望這產品真能幫助我解決便秘問題

調整體質螺旋藻

果寡糖

脂肪分解酵素

保濟堂酵素王含脂肪分解酵素

澱粉水解酵素   多種益生菌

能使排便順暢   幫助消化   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體質   調整生理機能   維持健康

商品組合:3包一盒 
容量/重量:1.2g /包 
成分:臘腸樹果實/決明蛋白質分解酵素/綜合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高麗菜/白菜/芹菜/菠菜/荷蘭芹)/白首烏萃取物/鳳梨萃取物/山楂葉/小茴香/檸檬草/果寡糖/脂肪酸鎂/螺旋藻/綠藻/益生菌 
食用方式:每天食用一包,建議早起或睡前食用、一天建議喝1500cc~2000cc水量 
食用年齡限制:無年齡限制,孕婦、體質虛弱者請勿使用及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保存期限:3年 
其他:主要成分含量、素食可否食用…等

側包裝上有注意事項   還是要看一下喔

一小盒裡面有三小包

每天一包   建議是在睡前食用喔

倒出來看   是像中藥粉的粉末

聞起來也有中藥味道

所以囉   收到產品的當天就先來使用一包了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有中藥粉的味道   又有益生菌酸酸甜甜的口感

說不上來好不好吃   總之就是不難吃就是了

建議還是多喝水喔   可以有效的幫助排便

說來真是奇妙   吃的第一天

我竟然半夜就起來上廁所了

且上的量還真不少喔

屁還特多的餒   劈哩啪啦的

一整個就是爆衝的感覺

邊肚估邊上廁所   還真是新體驗餒

除了半夜上   早上起來一樣又上了一堆

整個小腹都平了   覺得自己都變的輕飄飄了

哈哈哈   真是愉快得一天啊

連續吃了三天   

三天的感覺都是一樣的

真覺得這產品對我來說太有用了

我很興奮的跟老公說了

老公只說   如果真有用

就再去買來吃吧   哈哈哈

難得這小氣鬼這次這樣大方啊

看來   不好好的買上個一些

還真對他不好意思了餒

有跟我一樣便秘困擾的朋友可以一起來體驗看看喔

 

 

想看更多保濟堂酵素王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