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目前親自帶寶寶   雖然不用上班

但是生活作息方面一切都是配合寶寶為主

所以吃飯時間我往往可能還在睡覺

常常三餐不正常   或是吃飯時間縮短

加上我又是個很愛吃零食甜點的人

長期下來導致腸胃方面非常的不好

容易脹氣   便秘   消化不良   新陳代謝差

這對身體的影響是很大的

常聽人家說多吃乳酸菌或是益生菌對腸胃很好

說真的   我吃過許多種了

但是真正對我的幫助並不是很大

到現在其實也已經有點半放棄的心態了

不過   這次要體驗的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好像跟一般的有點不一樣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有5大專利菌種專為大中華地區設計

還有高達104項國際文獻研究發表

光這些就很吸引我了喔

所以當然是要好好的體驗一番的囉

√ 高達104項國際文獻研究發表+31項專利
√ 睡前一包,睡醒一身清
√ 必須好菌,一包傳便便
√ 專利3層包覆,輕鬆到達
√ 維持消化道機能

專為東方人衍生5大菌種
好菌確實抵達腸胃 
想要很順暢 卡卡不要來
台灣製造_S113粉末
美食控 / 卡卡族 / 通暢對策
夜間持續‧促進新陳代謝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的包裝簡單明瞭

沒有過多的裝飾   一種乾淨俐落的樣子

◆商品名:Dr. Curve S113 專利乳酸菌

◆產地:台灣 

◆商品重量:3公克/包;20包/盒 

◆成份:乳糖、菊糖、優酪粉(砂糖、脫脂奶粉、全脂奶粉、麥芽糊精、檸檬酸、

優酪香料、二氧化矽)、優酪香料粉 SYF (麥芽糊精、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養樂多香料、
脂肪酸甘油脂)、乳酸菌粉末(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Lactobacillus casei,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Bifidobacterium lactis,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冬蟲夏草菌絲體(蝙蝠蛾擬青黴Paecilomyces hepiali)粉末、
猴頭菇子實體萃取濃縮粉末(猴頭菇子實體萃取濃縮物、維結晶狀α-纖維素)、
檸檬酸、鳳梨萃取物(鳳梨萃取物、麥芽糊精)、維生素C

◆產地:台灣 

◆商品重量:3公克/包;20包/盒 

◆食用方式:
1- 2~6歲兒童建議每日食用1包。
6歲以上兒童及成人建議每日食用1~2包。
2-早上空腹前先用一大杯的開水後在直接食用效果最佳。
3-可直接食用或加入開水、牛奶或豆漿中沖泡食用,建議以低於40度C的溫水沖泡,
以確保益生菌活性。

◆注意事項:
1-包裝如有破損或封裝不良,請勿食用。
2-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若有對成份過敏者請斟酌食用,特殊體質或有特殊疾病、
生理狀況者服用前請先詢問專業醫生,
為您的健康把關。

內包裝也是簡單的包裝喔

一盒有20小包   一包有3g

先來看看Dr. Curve S113 專利乳酸菌裡面的粉末

看起來是白色的粉末   挺細緻的

不太有顆粒狀的

聞起來甜甜的味道   有點養樂多的味道

我一向都是喜歡吃原味的

就是不加飲品或開水的

除非真的很酸很鹹   或是有特別註明要加的

不然我都是直接吃較多

所以這次也是直接先吃吃看口感及味道

吃起來真的是很像糖粉的養樂多

味道很濃很香   含在嘴裡慢慢融化

沒想到口感出奇的好喔  

個人覺得比市面上的乳酸菌味道還要濃許多

好吃   好吃   真的好吃喔   哈哈哈

想要加在飲料的人也是OK的喔

加在任何飲料都好喝

堅持天然萃取   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其實我個人吃的前兩天是沒啥大感覺的

不過大概吃了幾天之後吧

開始肚子會有咕嚕咕嚕的感覺喔

屁好像也有比較多的樣子

便意感也較明顯了不少

到了晚上自己居然有想蹲廁所的感覺了

碗洗到一半趕緊跑廁所去

我老公還想說我是怎了喔   哈哈

吃了乳酸菌果然有比較順暢的耶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老是三餐不正常壓力大

或是消夜一族   更或者你是想維持好體態

不妨跟我一起來試試Dr. Curve S113 專利乳酸菌

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新體驗喔

 

 

 

想看更多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