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

保養品   相信女性朋友們一定都是瓶瓶罐罐的一堆在桌上

我當然也是不例外的囉

不過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的人

要找到適合的保養品其實是要稍稍用點心的

不然買到不適合的   可就浪費錢又傷皮膚了

所以在對產品的挑選上   我有一定的堅持

嘿嘿嘿   不過今天要體驗一個很不一樣的精華液喔

最重要的是   連我這敏感性肌膚的人都可以使用的喔

Ocode閃光肌微晶絲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特別了

拉絲技術   可是業界創新喔

隔妝補水   八秒吸收

車微細晶絲是透過蠶絲蛋白天然質地與研發的新劑型

微晶絲可於妝後補水   細小的分子更容易滲透肌膚保濕潤澤

1.嚴選紅龍果煥白精華

2.改善暗沉肌膚,恢復水嫩、白皙

3.重現亮麗緊緻雪白嫩肌

除了蠶絲蛋白外,添加紅龍果和印度醋栗,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

具有美白及改善膚色不均功效,使肌膚透亮淨白。

含高含量維生素C   可預防及淡化黑斑

使黯黃肌膚淨白   紅潤肌膚

強化肌膚防禦力   提升保水度

植物胺基酸   改善缺水及悶痘肌膚

提升肌密度   使肌膚彈性有光澤

O'code閃光肌微晶絲整個外包裝走的是銀色系

感覺神祕且高雅   超超有質感的感覺喔

打開後   發現裡面也是封的很好

完全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會摔破或是外漏的問題

O'code閃光肌微晶絲蓋子也是銀色的

整個看來乾乾淨淨的   

瓶身有說明   只是都是外文

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看說明書好了

對了   外包裝的盒底有製造及保存期限喔

O'code閃光肌微晶絲的瓶蓋有點難打開

很緊   哈哈哈   我還開了好一會兒呢

先取出適量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

味道不太重   幾乎沒啥味道   不錯   我喜歡

感覺有點黏稠   畢竟是精華液的阿

冰冰涼涼的   還有拉絲的喔

只是我一隻手拍照   實在是不好拍出那拉絲感覺

很快的就吸收進去了   一點也不油膩是很乾爽的

手部肌膚的紋路看起來淡了許多

所以晚上洗好澡後媽上來使用看看

取出適量的精華液   約按壓1-2下即可

不過還是可以看個人情形來增減的喔

交叉合掌   掌心緊密貼合

90度旋轉   將掌心合十

掌心打開拉絲於臉上

最後輕拍臉部使精華液充分吸收

終於   終於喔   終於有拍到拉絲的了

真的有夠難拍的說   哈哈哈

使用後   臉部肌膚沒有過多的負擔與沉重感

由於很快的就吸收進去

所以肌膚摸起來是乾爽不黏膩的喔

蠶絲蛋白五大優點

1.蠶絲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及為相似

極度親和肌膚   溫柔且不刺激

2.蘊含18種胺基酸   其中兩個主要蛋白-絲膠蛋白及絲心蛋白

促進膠原再生   大幅提升肌膚的肌密度

3.有吸收UV光的能力   亦有防止肌膚反黑的功效

4.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20分之一   可立即穿透皮膚膠質層

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

5.5天即能將發炎性傷口縮小57%

讓易敏感脆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O'code閃光肌微晶絲是美容專業配方

無添加動物性原料   拒絕動物試驗

低敏感成份   單純化配方

國家品質頂級金牌獎專業認證

這樣認真不惜成本用好原料的產品

我心動了   那你呢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