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面膜   只要是女性朋友們   

我相信幾乎都有使用過面膜

面膜已經變成保養品的必備品之一了

但市面上的面膜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適合的面膜

可就是一大功夫了喔

像我就是繳了許多學費的人了

不過這次要體驗的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可是跟一般的面膜完全不一樣的喔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使用的說

真的很好奇它的使用方法與功效

★速效煥膚法 

★素顏也會亮

★一掃6大問題肌

★一擦快速亮顏煥膚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 各種肌膚, 油性/混合肌膚, 油性肌膚, 粉刺肌膚, 混合肌膚

目的功效   去角質, 消除暗沉, 縮小毛孔, 淡斑, 亮白, 改善膚色

整肌大掃除   一次解決肌膚六大問題

立即煥亮   溫和煥膚   去除暗沉

擊退粉刺   均勻膚色   毛孔緊緻

一盒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裡面有三小片

內包裝跟外包裝是一樣的喔

都有詳細的成分說明與介紹

三效網膜   清出角質   速修暗沉   一網打盡

Out   掃除粗糙及黯沉

特殊極細緻立體格紋網膜   只需輕輕擦拭肌膚

即可溫和快速掃除老廢角質

In   超導補水及修護

輕柔超導氣墊層   含滿滿精華原液

緩和擦拭時對肌膚的摩擦感

同時導入精華液   維持水嫩   舒緩修護

Save   封存細緻及淨亮

獨特蜂巢鑽石壓紋棉層   拋光肌膚

同時清出細部老廢角質   使肌膚煥然一新

打開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裡面是圓圓的一片   很可愛的說

海百合萃取   

高效淨白成分   避免色素形成   肌膚煥新拋光   

均勻膚色   還你天然的輕透潤白肌

有機黃金海藻

有效調理肌膚保濕度使毛孔細緻光滑

酵母萃取  

含胺基酸   礦物質等

增加皮膚彈性及具保濕效果

紅石榴酵素

酵素能分解蛋白質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改善阻塞毛孔現象   易敏膚質也可使用

取含滿精華液的面膜 

用網面輕輕按壓皮膚

順著皮膚紋理輕拭

感覺有點磨砂紙的感覺   所以要輕輕的

太大力可是會受傷的喔

我是大概使用5分鐘左右   

畢竟是去角質的動作   

所以時間上我覺得還是不要太久

再用100%純棉絨面輕輕按壓全臉

由內朝外按摩   讓皮膚充分吸收精華液

這一面的感覺就很舒服了喔

這一面的使用上  我就使用較久的時間

想說可以讓精華業更充分的吸收

最後用手輕拍   加強吸收

肌膚光澤立現

使用後肌膚觸感比未使用前的肌膚更滑嫩

光亮且淨白   整個臉好像都亮了起來

使用的過程快速又簡單

但卻可以輕輕鬆鬆的做好保養的程序

是我這種大懶人的最好保養方式之一

從來不知道去角質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完成

真的是讓我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且使用過程中   完全就是一個享受

對於平時忙碌的女性朋友們

也是一大福音喔

快速又方便的使用方法

且   不算大的一片   就算出門在外

隨身攜帶   也是很方便的喔

很不一樣的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帶給我很新鮮的感受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喔

 

 

 

想看更多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