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夏天到了   紫外線漸漸增強   

想要維持美白的肌膚的話   可要慎選產品了

相信許多愛美的朋友已經開始在挑選產品了喔

而我當然也是不例外的啊

雖然已經是熟女階段   又是當媽的人

但總還是希望自己看起來能夠在年輕一點的

這次要體驗的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有加入(傳明酸)美白成份

這是衛生署認可為有效的美白成份

讓我們在使用上完全的可以放心與安心喔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包裝上個人覺得挺淡雅的

沒有過多的裝飾   反而有種舒服的感覺

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白皙柔嫩度UP!

精準掃除黑色素

精準掃除黑色素,極效美白激素深層調理肌膚

打造亮白、美白、淨白的完美境界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還有防偽的雷射貼紙

且都還會有商品的專屬序號唷

完完全全的把關   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底部則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打開上面都還會有商品的專屬序號唷

內包裝是白色條狀的

尖尖的蓋頭   挺特別的

朵璽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內添加了

傳明酸   乳酸   海洋小白菊   九胜肽   純水

這尖尖的頭   有給他可愛的吼

瓶身也都有說明   只是不是中文的

所以有看沒有懂了

擠出一些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味道淡淡的   質地有點黏稠

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均勻的推開來即可

但是我好像擠太多了啦 

吸收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後的肌膚

肌膚觸感很好喔   一點也不黏膩

很清爽舒服的

洗完澡後   在擦完化妝水後

接著在使用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一樣是取出適量均勻按摩全臉即可

很快的就完全吸收進去

沒有黏膩感   不適感

一整個就是覺得清爽透氣

感覺肌膚都亮了起來喔

連我女兒也要著入境   實在是拿他沒辦法

所以就讓他一起也拍照了   哈哈

比我還會擺姿勢勒   這小姑娘

炎炎夏日   選對適當的美白產品真的非常重要

選對產品   可以讓你美麗加分

選錯產品   可以讓你悔恨萬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有全新的新感受

可以一起來體驗看看喔

我家姑娘還是堅持要一起拍照

他這回不跟我搶了   改拿她最愛的水杯

咱們母女一起入鏡   呵呵呵

 

 

 

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