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哇奇網所提供的南王沐浴用皂

我的肌膚是屬於敏感性肌膚

不只是臉   連身體也是

在挑選保養品上不只要小心

連沐浴身體的沐浴乳也都是要經過挑選

如果挑選到不適合的

對我來說   可會是一場災難

且也不喜歡有些沐浴乳洗後會滑滑的

感覺像是洗不乾淨一樣

所以我平時其實很常用香皂洗澡

至少香皂不會有沐浴乳洗後黏膩的感覺

而這次要體驗的南王沐浴用皂

我超有興趣的   哈哈

且一次有三款可以體驗喔

在包裝上看得出來廠商的用心

還特地用氣泡紙包著

有三款不一樣的沐浴用皂喔

很多人不喜歡沐浴乳洗後的黏膩感,更多人擔心沐浴乳添加的化學成分可能具有風險。 許多人只想單純地使用肥皂沐浴,但皮膚敏感者害怕肥皂的鹼性容易傷害細緻的肌膚。 這些需求我們都聽到了!

南王化工經過多年的開發與測試,正式推出三款別具特色的沐浴用皂, 力求在不添加具有風險之化學成分,只變更製程與設備的情況下, 盡量讓皮膚敏感者也能夠安心地使用肥皂沐浴。

不用抹草香料、艾草香料、與化學色料的 抹草皂
全成分: 精緻皂基、抹草粉、艾草粉、馬鞭草香精
注意事項: 抹草與艾草粉內含之葉綠素會隨時間淡化,導致皂體顏色淡化。本產品易溶於水,使用後請儘量保持皂體乾燥。

獨特香味的 檀香皂
全成分: 精緻皂基、廣藿香粉、檀香粉、檀香香精
注意事項: 本產品易溶於水,使用後請儘量保持皂體乾燥。

訴求忠於原皂的 蘋果花語皂
全成分: 精緻皂基、蘋果花香精
注意事項: 本產品易溶於水,使用後請儘量保持皂體乾燥。

每一塊沐浴用皂後面都有說明介紹

側面則有台灣製造的字樣

即使是一塊用皂而已

但是也感受的廠商的用心與認真

這點絕對就讓我大大的加分了

由於我對蘋果花語的很感興趣

所以我先體驗蘋果花語的沐浴用皂

當天就使用了   哈哈

泡沫非常細緻   味道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就很天然的肥皂味道而已

也非常好沖洗   果然跟一般的是不一樣的

洗後的觸感很滑順清爽

完完全全沒有一點黏膩感

很久沒有這樣好好洗一個舒服的澡了

南王沐浴用皂真的很給力喔

由於一塊沐浴用皂可以洗一小陣子

所以就沒有在拆下一塊了

總是要等洗完一塊在拆一塊的啊

南王沐浴用皂讓我有很驚豔到

南王化工經過多年的開發與測試

力求在不添加具有風險之化學成分

正式推出三款別具特色的沐浴用皂

盡量讓皮膚敏感者也能夠安心地使用肥皂沐浴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喔

相信會有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