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

我的膚質一直是屬於敏感混合性肌膚

很容易長痘痘   面皰   粉刺   出油

老是覺得臉上很不清爽   油膩膩的感覺

如果加上敏感發作   逞個臉更是覺得很(啊雜)

尤其現在夏天到了   又很會流汗

那整個不舒服感   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想像的出來

而這次要體驗的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

可以針對我的痘痘粉刺做個有效的改善

這可讓我開心極了   

畢竟有張清爽乾淨的臉   是讓自己很愉悅的事情

一次一正品體驗的喔   超超大方的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外包裝也是乾淨清爽的色系

油性肌膚、青春痘肌膚適用

軟化角質、面皰預防

可改善油脂分泌,能徹底深入毛孔

蝸牛黏液含有豐富精華物質,恢復肌膚彈性與年輕。用於青春痘、肌膚,修護效力強。

功    效:
添加多種植物精萃、植物精油,可改善油脂分泌,能徹底深入毛孔,植物配方,溫和
低刺激,預防面皰粉刺,達到全面調理功效,使肌膚維持年輕健康、彈嫩光滑,輕鬆
跟痘痘說掰掰。


特別添加:
水楊酸能幫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水楊酸為油溶性,更能深入毛細孔,能夠達到細緻
肌膚效果。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基礎保養完取適量塗抹臉部,以指腹輕柔按摩至肌膚吸收為止。

適用膚質:油性肌膚、青春痘肌膚適用

用    途:軟化角質、面皰預防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閱讀使用方法。
2.若肌膚產生異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3.3歲以下嬰幼兒不得使用。
4.僅供外用,避免接觸眼睛及孩子誤食。
保存方法:請勿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之處。 
容    量:30ml
許可證字號:衛部粧製字第006698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199號
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經SGS檢驗:
砷、鉛、汞、鎘、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檢驗合格

外包裝底部印有保存期限和製造日期喔

打開來看看   包裝得很仔細

完全不用擔心外漏的問題

整瓶看起來的感覺很高雅

顏色清晰透徹

瓶身還印有一隻可愛的蝸牛圖案

挺逗趣的   哈哈

是屬於按壓式的喔

需要多少按出多少

不像一般用倒的方式

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多倒了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感覺是黏稠狀的

冰冰涼涼的   有淡淡的精油味道

很香的喔   完全沒有刺鼻味道

均勻推開後   很快的就吸收了

洗完澡後   完成基礎保養後

再使用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

取出適量的量

一樣在臉上均勻的推開按摩至全臉吸收

一整個是清爽不油膩喔

感覺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使用幾天後   發現出油的感覺似乎改善不少

出油一樣是會   但是不像以前一樣滿臉油光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

是我使用過抗痘產品中   效果算是很不錯的產品

使用一小段時間   毛孔也感覺大大的縮小

即使在經期來前   也不像以往一樣老長痘痘

光這一點   就讓我很高興了啦

跟我一樣有痘痘粉刺肌膚

或是容易出油的肌膚

很建議使用這款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

相信也會跟我一樣感覺到不一樣的新體驗喔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