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這幾年的冬天對我來說   可都是個難熬的冬天啊

這兩年因為生寶寶的關係   所以暫時休息沒有上班

專心在家照顧寶寶   幾乎每天都在家的緣故

所以對於身材也越來越不在意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越來越放鬆的情形下

身材也跟著越來越放鬆了

等到自己有警覺時   已經來不及了

甚麼都變大了   只有荷包變小了

正當煩惱著該如何來抑制這懷習性時

(我是愛好零食   麵包   小吃   無所不吃的人)

剛好眼前就有救星出現了   哈哈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顧名思義

大家光看名稱就應該知道這是做啥用的囉

輕   孅   代謝   光看到這幾個字

整個眼睛一下就亮了起來   完全興奮啊

一次一盒體驗的喔   足足有十小包喔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包裝算是簡潔

沒有過多的裝飾   看起來反而舒服喔

不喜歡看起來會讓人眼花撩亂的東西

輕孅餅乾四個字就大大的寫在上方   一眼就看到了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的詳細介紹說明

非洲芒果種子+藤黃果抗油解澱

豐富膳食纖維,口感香脆爽口

零糖低脂肪,享受美味無負擔

品名:【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 美活輕孅代謝餅乾x5盒(2片/包;10包/盒)

成分:低筋麵粉、椰子油、燕麥片、黑麥片、小麥片、椰子粉、小蘇打、藤黃果萃取物、海鹽、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蔗糖素(甜味劑)

包裝容量:8公克/1片;2片/包;10包/盒

食用方法:每日1~3包,請勿食用超過3包。

保存條件: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

注意事項:孕婦、兒童、特殊體質及疾病者,請先洽詢專業醫師人員意見。

※本產品含有麩質的穀類及其製品。

保存期限:8個月

測包裝盒上有熱量說明喔

還有成份說明   注意事項介紹

打開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後

看到的是排排站的餅乾

裡面包裝也是走淨白路線喔

除了LOGO   後面就是保存期限喔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看起來很像市面上的燕麥餅乾

醜醜的樣子   一點也不美麗

不過有淡淡穀麥的香味喔

我是睡醒   忙完寶寶   才會坐下來

這時候就需要來杯咖啡的時候了

這次有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可以一起搭配著吃

味道竟然超乎我的意料   原本想說會很難吃的說   

吃起來酥脆爽口   感覺很紮實   還可咬到穀麥的小顆粒

完全是很天然的口感   沒有多餘的成份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沒想到還不錯吃的喔   

我家女兒看我在吃   也爬到我腿上他也想吃的呢

我想竟然是這樣天然的東西   應該寶寶吃一點沒關係

所以我是有剝一小塊給他吃   妹妹也愛吃喔

只是不敢讓他吃多   畢竟還是有些成分是目前他還不適合的

所以還是我這當媽的多吃點囉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我當作是一天的第一餐來吃

因為剛睡醒   總覺得簡單的吃是最剛好的

一次一包   加上杯咖啡   補充水分   

其實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   

想在吃零食的慾望其實已經大大的下降了

我試用過康萃的多項產品了

發現康萃的產品很用心喔

都會附上一張產品檢驗證明書給消費者

讓大家在使用上都可以安心又放心

真是忍不住要大大給個讚的啦

其實真要瘦的健康   如何吃   是非常重要的

三餐要正常吃   選擇好食物   適量的運動   慎選好組合

好的搭配是成功的一半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