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一直以來   總覺得當女人就是比男人辛苦

除了懷胎十月   每個月還要度過大姨媽來找的日子

大姨媽來的時候   甚麼可能發生的症狀都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

尤其像我是冷底的人   一到冬天幾乎是手腳冰冷的

到了大姨媽來時後   手腳更是冰到一個不行

還會頭暈   腹痛   腹脹   腰痠   氣色差   長痘痘   火氣大   脾氣火爆

我老公都說我大姨媽來完全變了個人   像是母夜叉來著

哈哈哈   雖然覺得形容得很誇張   但是也很接近了

雖然長輩常說可以吃點四物來調理

但是就是不喜歡那中藥的味道   難聞啊

而這次要體驗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聽說不但是口感好   味道佳   更是調理體質的好幫手

讓我不自覺得眼睛都笑開來了   心想真有這樣的好東西

那就真的太好了   我有救了   嘿嘿嘿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連包裝都很粉紅喔

一看就知道是為女人而設計的   超超好看的喔

主要成分:中藥萃取液(含紅棗、當歸、川芎、黃耆、熟地黃、白芍、桂圓、枸杞、甘草、桂枝、黑棗、玫瑰花萃取物)、純水、果糖、醃漬梅濃縮汁、羧甲基纖維素鈉、香料(含香料、當歸萃取物、玫瑰精油)、檸檬酸、檸檬酸鈉、焦磷酸鐵(玉米澱粉、焦磷酸鐵、向日葵卵磷脂)、薑萃取物、胺基乙酸、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葉酸 
建議用量用法:生理期過後,每日1~2瓶。飲用前請先搖勻,開瓶後立即食用。 
如欲熱飲者,可以隔水加熱或倒出加溫方式處理。 

好朋友的新朋友
12種漢方草本古法熬煮,配方精純
溫和補養不燥熱,漂亮舒服每一天
獨家五大養身素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裡面有三小瓶

都有分隔   讓一瓶一瓶可以乖乖站好   不至於撞破喔

取出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連瓶身也是粉紅色的   一樣是有詳細的成份介紹喔

打開瓶蓋後   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

沒有過重的中藥味   反而有種香香甜甜的味道

有點淡淡的花香味   淡淡的薑味

淡淡的中藥味   混合在一起的感覺不會讓人反感喔

顏色較偏向中藥的顏色   看起來挺清澈不混濁

喝起來的口感非常好喔

跟我以前喝過類似的完全不一樣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完全改變了我對四物的想法

喜歡喝溫熱的朋友   也可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來溫熱

而我平時就喜歡冷飲   所以就直接飲用了

經期後一天一瓶   是為我調理體質的最佳時機喔

且   剛好巧的是   

收到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的時候

剛好是我大姨媽來的第四天

所以剛剛好可以趕上試喝的最佳時機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內含有多種對女性朋友非常有益的成份

不僅僅是成份上做改變   在口感上也是大大的提升不少

除了調理生理機能之外   還在口感上滿足女性朋友的需求

有興趣的朋友   真的可以一起跟我體驗看看喔

 

 

 

想看更多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