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洗髮精的挑選

除了功效   添加物   認證   還有重要的成份

成份的好壞   可是影響很大的喔

像我本身目前是處於產後掉髮的階段中

頭髮屬於細軟扁塌偏少   容易出油的油性髮質

以前愛漂亮時髦   頭髮常常染燙

以至於現在髮質非常的不好

乾燥分岔易斷裂   常常打結梳不開

洗髮精更是一瓶換過一瓶

浴室裡的洗髮精目前至少有五瓶以上

老是被老公念   說我是有幾根毛啊

買這樣多瓶   是洗得完嗎

不敢說是不合用   只好默默的將那些洗髮精當清潔劑使用

而這次要體驗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有兩種選擇喔

雅佳娜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 (油性髮質適用)

雅佳娜AGANNA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 (中乾性髮質適用)

我體驗的是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

剛好是適合我髮質屬性使用的

真是開心極了   哈哈

雅佳娜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

它的香氣分成3段式

前味:青梨、佛手柑、哈密瓜

中味:牡丹、茉莉、百合

後味:麝香、香草、檀香

外包裝上強調著

無添加矽靈   礦物油   甲醛   動物性原料…等對頭髮有害的東西

天然成份92.3%

Ecocert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

PH:5.5 自然溫和 不刺激頭皮

看看   光是包裝盒就讓人覺得超超可愛的

大嘴鳥圖案及黃色系的整體感   非常的搶眼

打開盒子後   裡面不用多說 

當然也是大嘴鳥的圖案囉

且還是大容量包裝700ml

瓶身也都有詳細的闡明說明及介紹喔

該給消費者看的   一樣也沒有少

AGANNA胺基酸洗髮精是用按壓式的方式

取出適量的洗髮精   顏色看起來很清透

淡淡的花果香味   也是我喜愛的味道

覺得自己整個人都美麗了起來   哈哈

頭髮打濕後就可以開始洗頭髮囉

泡沫很細緻   味道越洗愈香的喔

仔細的以畫圓的方式按摩頭皮洗髮

大致擦乾頭髮   在用吹風機吹乾

我很懶的吹頭髮   所以每次都吹到半乾就不吹了

香味持續散發著   髮絲很柔細滑順

且不怎樣打結喔   這倒讓我有驚訝到

不然之前每次吹完頭髮後梳頭髮

老是打結難梳開   拉扯後的結果就是掉髮了

頭髮乾了之後   看起來很有光澤

頭髮感覺似乎較蓬鬆些了喔

隔天睡醒後的頭髮   一樣是柔順的喔

看起來也沒有以往那樣扁塌出油

不然之前只要隔天睡醒   頭髮就扁扁的貼在頭皮上了

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我個人覺得是很不錯的洗髮精

跟以前所洗過的有很大的不同之處

且還有乾性髮質可以選用

挑選洗髮精   就跟挑選保養品一樣重要

選對產品   又可以用的安心且放心

我喜歡AGANNA胺基酸洗髮精帶給我全新的感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想看更多AGANNA胺基酸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