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愛吃又怕胖   不吃又嘴饞

越想控制食慾   常常適得其反

往往受不了一吃就是完全沒有節制的吃

每次吃完之後   就是深深的罪惡感

日復一日   我常常都是在這樣的情緒下

搞得自己心情常常都是很鬱卒的

而這次要體驗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不僅可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也可以有效的控制攝取的熱量

又可以增加飽足感   

讓我嘴饞的時候可以不用擔心太多

一次一正盒體驗喔   真是佛心來著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的包裝一整個就是很芒果色

芒果也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的

看了整個心情都給它美麗了起來


裡面還添加了非洲芒果種子萃取以及藤黃果

不但可以控制食慾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並且幫助燃燒減少吸收唷

✬輕享受 27.7卡 好喝好滿足
✬平衡關鍵代謝 調整體質少負擔
✬歐盟認證奇亞籽 膳食纖維補給



奇亞籽的營養:

♥Omega-3 和Omega-6 脂肪酸
♥膳食纖維
♥蛋白質
♥抗氧化物
♥必需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奇亞籽的功效:

1. 幫助改善消化系統 

2. 促進心臟健康

3. 控制糖尿病

4. 維持體重

5. 修復髮膚和指甲 

6. 增強體能 






品       名:【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 非洲芒果鮮纖

主  成  分:菊苣纖維、鼠尾草種子(奇亞籽)、芒果果汁粉、關華豆膠、蘋果酸、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綠咖啡豆萃取、蔗糖素(甜味劑)

包裝容量:18公克±5%/包 ; 15包/盒

食用方法:每日1~2包,請沖泡於200c.c.白開水約等待3分鐘即可食用(冷熱不拘)。

保存條件: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盡早食用以免受潮。

注意事項:
12歲以下兒童、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者不宜食用;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成分含鼠尾草種子(奇亞籽),對花生等核果過敏者請小心食用,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本產品含有芒果。

保存期限:二年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裡面共有15小包

也是很芒果色的包裝顏色喔


小包裝上還印有保存期限喔


打開後裡面的鮮纖飲也是黃色的

奇亞仔看起來很像小芝麻粒

味道也是很芒果味道


鮮纖飲倒入杯中後

加入適量的開水   攪拌均勻

濃度可依照個人喜好來添加水的多寡

靜待2-3分鐘之後就可以喝了喔


哇哇哇   喝起來的口感也很讚的喔

很像在喝芒果果汁   加上奇亞仔的口感

讓嘴巴一點也不無聊的喔

這完完全全就是我愛的這一味的耶

奇亞仔又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不僅增加飽足感   又可增加腸胃蠕動

讓長期為便秘所苦的我   可以好好的清理一下宿便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還有附上一張檢驗證明書喔

說明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完全是檢驗合格的產品

讓我們在飲用上可以喝得安心又放心


沒想到一小小包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竟然可以帶給我大大的驚奇

第一次使用就愛上了   真的

可以養顏美容   又可促進腸胃健康

這樣優的產品   我怎可能不愛上餒


且小小的一包   又很好攜帶喔

就算出門在外   也隨時可以來上一包

一天一包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讓我美麗又健康

但是貪心的我   想要更美麗更健康

所以我一天來上兩包

個人覺得這產品應該是大家都會喜愛的

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看喔



想看更多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 健康 美顏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