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

在我愛喝的飲品中   咖啡一直是我的最愛

早上起來後   一定要先來一杯咖啡

否則一整天就是不對勁了

平常大多喝的是一般大家所知道的咖啡

第一次知道喝咖啡   也可以帶來其他的好功效

真的是長知識了   所以也特地上網搜尋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這次要體驗的仙樂暢樂咖啡

不僅可以滿足我喜歡喝的慾望

同時也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還可促進新陳代謝   做好體內環保

使排便順暢   為我們的健康大大的加分喔

*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玄米酵素+耳狀決明+酵母鉻順暢配方 

*精選上等咖啡,香醇味美

◆  「暢樂咖啡」含有多種天然營養,能幫助做好體內環保。
◆     精選上等牙買加藍山咖啡、印度阿拉比卡咖啡,按照獨家配方比例調和而成,有優於即溶咖啡的香醇口感。
◆     耳狀決明是類似決明子的草本植物,保健作用更勝決明子,能使排便順暢。
◆     玄米酵素能幫助消化及維持消化道機能。
◆     酵母鉻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為健康加分。
◆     採用荷蘭原裝進口的大豆植物奶精,無牛奶成分,適合乳糖不耐症及素食者。
◆     以木糖醇取代砂糖,降低熱量,減輕負擔。

每天排便是健康的第一步,排便數量太少或不順就是一個警訊,即需檢視飲食生活習慣,以免造成未知的健康問題。然而,現代飲食多偏精緻,蔬果、飲水量攝取太少,緊湊的生活型態,使排便不順成為大多數人的困擾。為此炘樂特別調配出”暢樂咖啡”,讓您在 享受香醇咖啡的同時做好體內環保,讓排便順暢無負擔。

“暢樂咖啡”精選上等牙買加藍山咖啡、印度阿拉比卡咖啡,依獨家配方比例,以荷蘭進口大豆植物奶精取代奶粉,木糖醇替代蔗糖降低熱量,香醇無比微甜而不膩。更加入促進排便的耳狀決明,幫助消化及調節生理機能的玄米酵素,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酵母鉻,每天一杯,順暢又健康。

品名:暢樂咖啡 
內容物成分:上等印度阿拉比卡咖啡、奶精〔葡萄糖漿、氫化棕仁油、牛奶蛋白、磷酸氫二鉀、多磷酸納(穩定劑)、脂肪酸甘油脂、單及雙脂肪酸甘油二乙醯酒石酸酯(乳化劑)、二氧化矽(抗結塊劑)、胡蘿蔔素(色素)〕、山梨醇(甜味劑)、細砂糖(特砂蔗糖)、鉻酵母(每日最高攝食量不得超過100ug)、番瀉葉粉、決明子萃取物、綜合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ABS乳酸菌(Enterococcus faecium GA2、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Bifidobacterium lacties) 
營養標示 
內容量:每一份量9公克/包 
每份營養成分:熱量41.58大卡、蛋白質0.486公克、脂肪1.467公克、飽和脂肪1.242公克、反式脂肪0.0325公克、碳水化合物6.597 公克、糖1.2公克、鈉4.59毫克 
其他營養成分:咖啡因36.5毫克(孩童及孕婦請慎用) 
食用方法:將6~9公克咖啡粉,加入65~100c.c.的熱開水,均勻調和後飲用。每日1包,可視需要調整增加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400-042050090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28228626-00000-4 
產地:臺灣,原料產地:印度 
廠商名稱:仙樂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2)2331-4112 
廠商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24樓之14 
保存期限:3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仙樂暢樂咖啡包裝顏色走的是黑色系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精緻不浮誇的包裝

仙樂暢樂咖啡裡含有許多有益身體健康的成分

光看就覺得心情整個都美麗了起來

小包裝是金色的包裝   很有質感的喔

上面也都有成分說明介紹及保存期限

先取出一包仙樂暢樂咖啡

一包的份量   大約可加入65-100cc的熱開水

可依照個人喜好濃度做些微調整

粉末很細緻   打開就像是一般咖啡的味道

有咖啡香   也有奶香   很棒的味道

加入熱開水後   調勻後即可飲用了

也可以視個人需求調整增加

喝起來的口感跟一般的咖啡沒有太大的差異

一樣很濃醇香   只是一小包很快就喝完了

不太能夠滿足我的口慾   哈哈

不過由於仙樂暢樂咖啡跟一般咖啡不一樣

所以第一天我是先泡一小包來喝

不過一小包的份量   對於我這個重度便秘的人來說

似乎沒有大大的作用

所以第三天開始   我是一次泡兩小包來喝

到了晚上時   肚子有些微痛痛的感覺

不久後就想上廁所了

上的挺順暢的   且上出來的量也有些多

有嚇到我了   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肚子裡有這樣多的便便

上完後   小腹也小了很多了喔   

我想應該是便便都有排出來的效果吧

原本對於仙樂暢樂咖啡只是試試看的心態而已

沒想到   效果竟然還不錯的說

這有讓我驚奇到   原來喝咖啡也可有這樣好的功能

很推薦給想做好體內環保   想維持消化道機能正常

想幫助新陳代謝   想排便順暢的人來使用喔

相信也會跟我一樣有很好的一個體驗喔

 

 

 

想看更多仙樂暢樂咖啡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9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