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

之前就常聽人家說薑黃有多好   功效有多少

但自己從未去深入的了接

直到現在   自己將要體驗薑黃的產品

所以特地上網去google一下

哇哇   這一查   不得了   

才知道原來薑黃有許多我不知道的好處啊

真的是要對薑黃另眼相看了

這次體驗的歐瑞納美薑黃哥

一次一正品體驗喔

 

薑黃素功效 

薑黃被人類使用已有4000多年歷史,印度咖哩中黃色的來源就是它,在古印度及中國醫學都曾使用薑黃來治療發炎性疾病、保護肝臟、皮膚疾病及創傷,現代醫學研究後也證實它主要具有抗氧化及抗發炎的兩大功能,根據美國知名期刊(J. Am. Chem. Soc.)研究指出,天然薑黃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生物類黃酮的2.33倍,維生素E的1.6倍及維生素C的2.75倍,能幫助人體對抗許多疾病,是具有多種功效的草本植物。 

精選生長在日本高品質薑黃,經過發酵,增加吸收率、降低惱人苦味、礦物質超出一般薑黃,增強體力最佳選擇。

成份:薑黃醱酵粉(含薑黃素,日本專利) 、柑橘纖維粉(美國專利)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燕麥纖維粉、玉米糖漿粉

薑黃被推薦的6種功效 

1.薑黃的獨特活性成分有豐富的醫療價值 

2.薑黃素具有天然的抗發炎成分 

3.薑黃素能增加身體抗氧化劑的存量 

4.薑黃塑能提升BDNF (Brain-derived neurotrophy factor,腦衍生神經滋長因子),改善大腦功能,減少腦部退化 

5.薑黃素能降低多種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因子 

6.薑黃素能預防甚至治療癌症 

食用方法:全素可食。普通保養,每日2次每次1顆,需要加強者每次可2~3顆。

歐瑞納美薑黃哥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膜封住

以確保我們收到的都是正品喔

歐瑞納美薑黃哥的顏色真的是很黃

好像黃蓮的顏色   哈哈哈

一天兩次   餐前一次1-2顆就可以了

由於我早上起來忙完寶寶之後

大都是直接就吃午餐了 

所以我是吃午晚餐的   一次兩顆

不過   我一天當中   只有晚餐是正常吃

午餐大多是隨便吃零食或是麵包的

也因為我愛吃甜食和零食   

所以我一天下來   零食吃的量不算少的喔

這只是中餐的量   晚餐吃完飯後

還會在吃水果   大概在9-10點左右

還會再吃點零食   不然我依然沒有滿足感的

不過在體驗歐瑞納美薑黃哥這當中

有先量體重   大概是在53.7左右

在隨餐上   都會先吃上兩顆歐瑞納美薑黃哥

這幾天我特意的放縱自己吃的更多

吃的更放肆   無顧忌

想說看看體重方面會不會有所改變

其實雖然放縱自己這樣吃 

但是其實心裡是很擔心的

畢竟減肥不容易的啊

在使用幾天歐瑞納美薑黃哥後再秤體重

體重竟然只多了0.1公斤   沒有增加太多

這讓我大大的鬆了口氣

沒想到歐瑞納美薑黃哥的效果竟然這樣好

幫我把吃進去的東西快速代謝

讓我體內並沒有囤積太多的廢物喔

歐瑞納美薑黃哥體驗後的感想真的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不知道薑黃的效果好的不得了

真讓我跌破眼鏡   大大的稱奇了

所以這次歐瑞納美薑黃哥已經收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也已經上去官網在給他訂個幾瓶

這樣   不僅可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又不用擔心體重的問題

這可是讓我最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沒試過的朋友   可以體驗看看喔

 

 

 

 

想看更多歐瑞納美薑黃哥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6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