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女生大多有染髮   燙髮的習慣

而我也不例外   尤其我最愛染髮

每次染髮後   總能帶給我愉快的好心情

但是染燙髮畢竟是個傷髮質的行為

所以常常染髮後   我還會多個護髮的動作

但是護髮是一時的而已   

不久我的頭髮仍會開始斷裂乾燥分岔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像稻草

到後來會開始梳不開頭髮

最後只有靠剪髮來處理了

長時間這樣反覆的惡性循環下來

我的頭髮已經很脆弱不堪了

而這次要體驗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根本是針對我的問題而來的

哈哈哈   看來我的頭髮還是有救星來的了

一次一整瓶正貨體驗喔

✬經典2號-靈感源自可洛伊同名淡

✬天然摩洛哥堅果油基底

✬是髮油也是名牌香水


商品規格


品牌➠Parfum 帕芬

內容物➠名牌香水摩洛哥護髮油_可洛依同名女香_鳶尾花100ml

產地➠TAIWAN

妝廣字號➠10304510

使用方式➠乾、濕頭髮皆可使用。

用途➠秀髮加強保養使用,適合所有髮質,染髮、燙髮後使用效果明顯。

注意事項1.➠使用後若有敏感現象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注意事項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我體驗的是鳶尾花系列


胜肽的效用:能夠活化髮細胞,刺激頭髮生長,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並可強健髮根、防止頭髮斷裂、減少掉髮、
增加毛囊細胞生長,而保持頭髮健康,希望大家能在洗護髮期間,搭配帕芬Parfum胜肽系列產品,藉以保護新生長出來的毛囊,並鞏固髮根。 

 

護髮油:快速吸收不油膩、極致修護,瞬間有感、改善受損髮質、可立即改善當下毛躁感,長期使用也可修護髮質、
隱約帶出髮油味道與名牌香水味道一樣、味道持久。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的是按壓式的

顏色是淡褐色的   有淡淡的花香味

很溫和不刺鼻的香味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用於乾濕髮上都可以

我是在洗髮後使用   將頭髮擦至半乾左右

取出適量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均勻的擦在頭髮上   慢慢的梳開來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能夠平均來

最後再將頭髮吹到我想要的乾度

大致上這樣就可以了

邊吹頭髮的香味邊聞

真是有夠香有夠讚的啦

自己聞了都覺得自己好美逆   哈哈哈

且頭髮使用護髮油後

不僅除了香味   還很好梳理

頭髮看起來也順了許多

不會再有毛毛躁躁的樣子

老公下班回來   還邊說甚麼味道這樣香阿

問我是不是擦了香水   呵呵呵

我告訴他   是體驗了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結果老公說那他也要體驗看看

使用後   老公的反應跟我一樣

都大大的稱讚不已喔

頭髮除了吹染燙之外的損傷

其實平時的太陽曝曬    騎車風吹

長時間待冷氣房    自然代謝等等因素

都是會影響髮質健康的喔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不僅是護髮油也是香水喔

所以現在早上要出門前   

都會在抹上一點   讓頭髮保持柔順光澤

從髮絲間散發出來的迷人香味

可是可以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的喔

 

 

 

 

想看更多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