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光聽名字我一直想說是臉部的保養品

收到產品後才知道原來是保養頭髮的   真是糗大了我

誰讓這名字取的這樣好聽   不能怪我誤會了啊

女生嘛   總愛在頭髮上做文章

我也不例外   除了燙之外   我還很愛染髮

所以髮質老是處在不健康無光澤的狀態

尤其是髮尾   老是會毛躁分岔且斷裂

之前髮質損壞太嚴重   所以將頭髮一口氣剪的很短

想說重新再留過   但似乎也沒有多大作用

對於目前中長髮的我來說

毛躁無光澤這問題仍是存在著

連我老公都看不下去   直問我說要不要再去剪短髮啊

真是有夠OOXX的啦

不過這次要體驗的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添加了頂級蝸牛黏液   天然小麥蛋白以及蜂蜜

可以撫平毛麟   毛躁的髮尾   更可以增加髮的保濕感

最最是適合我這樣糟糕髮質的人來使用的喔

這次除了收到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之外

還有其他Honey Bee系列的相關產品

高質感完美香氛,添加頂級蝸牛黏液、天然小麥蛋白及蜂蜜,可以撫平毛鱗片與毛燥髮尾,並提升秀髮保水感,不黏膩、好吸收,用完免沖洗。含有豐富多醣體修護毛燥,摩洛哥堅果油改善枯黃受損髮質。使用過後秀髮將擁有淡雅的香氣,仿佛被法國田野的微風吹拂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除了添加

頂級蝸牛黏液   天然小麥蛋白以及蜂蜜之外

也添加了現在超夯的摩洛哥堅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是世界上最稀少和珍貴的油之一,由生長在沙漠邊緣特別是蘇斯地區的千年老樹的堅果壓榨而成。摩洛哥堅果油自古以來被稱為美容的靈丹妙藥,是摩洛哥婦女保持美麗肌膚的秘密。它具有潤膚、保濕、抗氧化、再生和為肌膚和頭髮提供真正的保護,免於外部受損等優質功能。

上網google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摩洛哥堅果油有這樣多功效及珍貴的啊

這次可以體驗到   真是賺到了

將頭髮洗淨之後   稍稍擦乾水份

取適量的香水蝸牛護髮液於掌心揉搓

在均勻的擦到頭髮上即可

最後再進行吹整就好了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的顏色是透明的

味道是淡淡甜甜的果香味

聞起來沒有過多的香味及刺鼻感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是免沖洗的護髮液

使用上是方便又快速的喔

頭髮擦了香水蝸牛護髮液之後

整個髮質看起來滑順許多

光澤度也較有些明顯了

連老公看了也覺得效果很明顯

還直說好香喔   哈哈哈

大多數的女人   只要聽到香水眼睛就為之一亮 

而可以使用在身上的保養品

如又加上香水兩個字更是吸引人

而這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不僅名字好聽

效果也好動人   

頭髮不管是平常保養或是加強保養

都可以來試試看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相信大家也會跟我一樣滿意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想看更多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3/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