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美體勻嫩霜

只要到了夏天這個時候    就是穿短袖露腿的日子了

有勻稱的身材比例曲線   是每個人都追求的

雖然我身為人母   但我也是有這個夢想的

畢竟我也是女人來著的啊   哈哈哈

且夏天太陽大   一不注意很容易就曬黑了

黑可以說是女人的大敵啊   一白遮三醜的耶

有甚麼產品是可以兩者兼顧的呢

真的有喔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不只可以打造完美體態   還有美白的功能喔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真有這樣的產品

我很好奇emma1997美體勻嫩霜的功效喔

且一次一瓶正貨體驗喔   

◎嫩白肌膚

◎年輕健康

◎柔軟彈性

商品規格:EMMA 1997 美體勻嫩霜 180mlx1
產 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目的功效:多重嫩白成分,溫和不刺激皮膚,滲透性良好,降低黑色素的合成,具舒緩、保濕,防護,抗老化效果,能夠維持肌膚彈性,給予肌膚光澤。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310633 號

emma1997美體勻嫩霜還有正版防偽序號


嚴選多重嫩白成分 更加入了珍珠粉末 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給身體白皙的效果 透過身體按摩及植物萃取特質 放鬆緊繃的肌膚 使肌膚柔嫩白皙

瑞士科技研發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內添加了

珍珠粉:含有貝殼蛋白胺基酸,能夠滲透到肌膚深處。

傳明酸:能夠亮白肌膚,穩定性更高不易受到環境的影響。

胡桃油:油性溫和不容易刺激皮膚,延展性良好不會有油膩感,滲透力好。

玻尿酸:具有強大的吸水性,可以保持肌膚彈性,還能幫助肌膚從體內、肌膚表層注入大量水分,具有保濕及潤滑的作用唷!

 

使用方式:沐浴後,取適量塗抹至身體各部,並按摩至吸收為止,可加強按摩手肘、膝蓋等關節部位,請勿使用於臉部。

emma1997美體勻嫩霜光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香香的味道

超級好聞的啦   不刺鼻   沒有過度的香味

反而是聞起來很舒服自然的香味喔

顏色是乳白色的   擦在手上很快就推勻吸收

不會有黏膩感   是很清爽的感覺

由於還有添加珍珠粉末   很適合亞洲人的肌膚喔

有使用emma1997美體勻嫩霜的肌膚

光看就知道差很多   連毛細孔都明顯的淡了許多

擦在大腿上   也是一樣的效果喔

皮膚明顯白皙柔嫩許多   觸感好極了

且香味也很持久喔   自己聞了也覺得心情都好起來了

emma1997美體勻嫩霜可以透過身體按摩及植物萃取特質

放鬆緊繃的肌膚   不但可以淡化深層的斑斑點點

同時使肌膚柔嫩白皙   特別是腋下   大腿內側   

經塗抹按摩後   散發白皙粉嫩的好肌膚

emma1997美體勻嫩霜的效果很出乎我的意料

立即使用   立即看出效果

整天夏天就靠它來維持我的體態及美白囉

emma1997美體勻嫩霜很適合愛美的女性來使用

女人啊   要愛自己多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像我雖然年過40   在家當老媽子

可是我對自己的保養還是很注重的喔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大大給個讚喔

 

 

 

 

想看更多emma1997美體勻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