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十靈油一條根舒緩貼片

像我這種天天要面對寶寶的人來說

痠痛疲勞是免不了

在照顧寶寶時   常常需要使用到腰部和手部

之前還因為抱寶寶   抱到有媽媽手了勒

腰酸背痛更是天天都有的問題

有時候常在想是因為我年紀大了

還是寶寶太重了啊

而這次十靈油一條根舒緩貼片剛好很符合我的需要

一次一盒正品體驗喔   裡面有五片舒緩貼片喔

特殊的親水凝膠,結合植物萃取清涼精油

搭配日本彈性布,好撕好貼

持續產生清涼感   有效紓緩肌膚不適感

成分:

一條根,佛手香,辣椒精油,薄荷草精油,薰衣草精油

使用方法:

可貼於大腿,小腿,腳踝,腳底或任何不適的部位

包裝盒後面是產品的成份說明介紹

還有使用方法   保存方法   相關的資料等等

GMP優良製造   MIT的喔

十靈油一條根舒緩貼片裡面有五片舒緩貼片

還有五張固定用的輔助背膠

聞起來的味道很清涼   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感覺整個人都清醒了說

背膠上有使用方法喔

先撕去背膠中間大面積的裡紙

將痠痛藥布的透明紙朝上

四角對準兩側箭頭處

居中貼於背膠上

將兩側小面積的裡紙選擇一邊撕掉

將痠痛藥布的透明紙撕掉

牢貼在換布後再將剩餘的裡紙撕下來

我是貼在腰部   最近腰痠痛的要命啊

貼好囉   感覺非常得服貼

貼後沒多久   即有清涼的感覺

很舒服   感覺疼痛舒緩了不少

我是趁寶寶睡著後才貼的

這樣我才可以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感受十靈油一條根舒緩貼片

原本的疼痛感在貼了貼布之後

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是痠痛感有舒緩不少

不在酸的那樣不舒服了

至少在起身時   好起來多了

不過我本身就很喜歡貼布帶來的清涼感

總覺得有療癒的效果

如果也可以貼頭的話那就更好了

因為我太常偏頭痛了   哈哈

十靈油一條根舒緩貼片可貼在不舒服的部位

用來舒適緩解不適感

不過皮膚如有異常的地方   

比如說傷口   濕疹   皮膚發炎啦等等症狀

就不要使用了   這點很重要喔

或是使用後皮膚有腫脹   發炎等問題

也要立即停止使用   請專業醫師看看

十靈油一條根舒緩貼片個人覺得還算是不錯的產品

可以舒緩身體的痠痛   肌膚的疲勞感

尤其是味道   我很喜歡

有痠痛問題的   可以試試看喔

 

 

 

 

想看更多十靈油一條根舒緩貼片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1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