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頭髮細少

常會覺得頭髮黏在頭皮上   所以如果一天不洗頭

整個看起來就是覺得塌塌的   很髒的樣子

所以即使是冬天   我一樣是天天洗髮

而洗髮精我是一個牌子換過一個牌子

A牌洗完覺得不夠乾淨   B牌洗完覺得太過乾澀

C牌洗完覺得頭髮更塌   D牌洗完覺得頭髮打結

總之就是沒找到適合的品牌來洗頭

家裡浴室裡的洗髮精   目前就有五瓶之多

被老公念死了   他說光撿我的洗髮精就洗不完了

這次可以獲得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的試用

又讓我多了一個牌子可以試試看了

希望可以有效解決我的問題

一次一整罐體驗喔   真心極了   哈哈

包裝盒上幾乎是外文字   側包裝有中文說明

修護受損頭髮 深層滋養髮根
修護毛髮 補充秀髮所需養分
保證不含矽靈、雌激素

Farmona – 琥珀專業洗護精華內添加了,

琥珀精華 – 加強髮根,防止脫髮和清除頭髮油膩。

天然水解菊醣 - 一種多醣天然益生菌,存在於菊苣根中,具有舒緩、保濕效果。

亞麻仁油精萃 – 修復毛鱗受損維持彈力滑順。

椰仁油精萃 – 富含脂肪酸,可以深層滋潤髮絲恢復柔軟光澤。

棕梠仁油精萃 – 含大量天然的維生素E,有效對抗老化,並且柔潤髮絲。

檸檬萃取 – 加速代謝,深度滋潤頭皮促進髮絲柔潤。

小麥萃取 – 富含維生素B,強健頭皮與髮質的健康生長。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適用於一般   油性   脆弱髮質使用

可以強健髮質及確保頭皮健康   預防頭髮斷裂及減少分岔

讓頭髮自然閃亮   柔順   平滑   豐厚   促進頭皮活力

經常使用對受損髮質有明顯改變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的蓋頭很特別

不像一般的洗髮精是按壓式的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的顏色是透明色的

味道很清香淡雅   聞起來舒服極了

不喜歡那種太過於香氣的味道

聞久了   總覺得噁心不舒服  哈哈

將頭髮打濕後   取適量的洗髮精慢慢按摩頭皮到泡泡出現

停留在頭皮大約1-2分鐘後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由於是不含矽靈的成份   洗後覺得頭髮有點乾澀

所以我還是有潤絲精來潤髮

擦乾後   在吹乾頭髮

由於我很懶的吹頭髮   所以我大概吹至半乾而已

反正還有開冷氣   很快就乾了   嘿嘿

洗後的髮質很柔順喔   且味道很好聞

且不像以前一樣洗完頭髮後   頭髮還是塌的

感覺膨鬆多了   頭皮也覺得清爽

應該是有洗乾淨了吧   我想

洗後我跟老公說   這洗髮精真的很好用耶

我要他不可以偷洗這瓶洗髮精

想了想   在跟他說   好吧   你只可以用一點點喔

老公用一種很討厭我的樣子看著我

他說   我好東西都不分他用的啊

哈哈哈   誰叫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很得我心的啊

我還想慢慢使用的呢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真的不錯用

對我這種要求甚多的人來說

幾乎滿足了我的需求   很讚的一瓶洗髮精

很推薦跟我一樣想改善問題頭皮及髮質的人來使用

有耐心的使用   我想一定可以看到效果的喔

 

 

想看更多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