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今天要試用的是面膜   讓我這喜愛敷臉的人來說

無疑是眼睛又為之一亮的   光聽名字就讓我雀躍不已

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你看看   你看看

又有燕窩   又有珍珠   又瞬間美白   吸不吸引人啊

我想應該沒有女生不心動的吧   哈哈哈

且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敏感性肌膚((昨天才又看皮膚科而已)) 

所以在產品選擇要求上是很龜毛的

不夠好的東西   我一用就知道

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的效果是不是讓我滿意

我可也是很期待的喔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的包裝很間單大方

沒有過多的花樣   反而顯得特別且時尚感十足喔

後包裝則是產品介紹說明   使用方法

美肌宣言 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主要成分有:燕窩萃取   玻尿酸高效保濕鎖水   傳明酸   水解珍珠液

面膜的材質是來自於日本的羽絲絨材質唷

不含螢光劑   吸收力也極佳   可吸收13倍的精華液

可以將保養原液完整的鎖住其中   敷於臉上的時候全效釋放滲透至肌膚的底層

成分介紹

燕窩萃取
長久以來被視為宮廷養顏美容聖品,能夠保濕嫩白肌膚、維持肌膚緊緻彈性、預防細紋與皺紋生成、修護肌膚。

珠萃取
在明代古籍裡有記載:「珍珠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幫助緊緻滋潤肌膚,揮別暗沉使肌膚恢復淨白光澤。

傳明酸
具淨白作用,改善暗沉與粗糙膚色暗沉不均,能使肌膚呈現柔嫩無暇,水潤的完美緊緻質感。

維他命B5
有卓越的吸水及補水能力,重現彈力緊緻的膚質,延緩老化現象的出現。

 

使用進口頂級與絲絨材質,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和色素。極佳的滋潤作用將保養液完整鎖住其中,並於敷貼時全效釋放,迅速滲透至肌底,密集修護肌膚,加強肌膚持續發揮淨白及保濕功效,可使肌膚光滑亮澤、純淨瑩透達到全方位淨白效果,展現無暇透亮魅力。

我是洗完澡後在敷臉的  

喜歡這種從頭到腳都乾乾淨淨的舒服感覺

打開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的外包裝後

裡面的面膜有三層   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將藍色纖維膜朝外   將羽絲絨面膜敷於臉上

藍色纖維膜由上往下的揭開   稍稍按壓撫平面膜

排出多餘空氣   讓面膜服貼在臉上

約15分鐘後取下

以指腹拍打臉部殘餘的精華液 

讓肌膚能夠更深層的完全吸收

藍色纖維膜上有非常多的精華液

丟掉的話那就太可惜了

所以我又拿來擦拭四肢肌膚

整個肌膚滑順又柔嫩   觸感真的好極了

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真的不錯用的耶

使用過程中   完全沒有感到不適或是刺痛感

且面膜的服貼度也夠   沒有厚重感

取下來的面膜也還是捨不得丟

又往自己身上到處擦   哈哈哈

搞得我女兒直盯著我看

想說這個媽是怎來著了   哈哈哈

燕窩珍珠瞬白面膜整體的使用下來

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肌膚亮度也增加了

光滑度   柔嫩度   舒適度各方面也都有提升喔

最重要的是   我的肌膚沒有一絲毫的不適感

這個是很重要的一點

對於我這樣敏感性肌膚嚴重的人來說

我可以使用的產品   大家一定也都可以使用的喔

 

 

想看更多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