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清楚諾麗果是甚麼東西

不知道原來諾麗果也可以做成保健食品的啊

真的是長知識了   哈哈哈

很高興這次可以獲的試用機會

也可以讓我好好的認識一下諾麗果

一次一盒正品試用喔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更是由知名藝人陳德容代言

即使年過四十   看起來依舊是美麗動人

真是羨慕死我了啦

前後包裝盒上都有詳細的成分說明介紹喔

對諾麗果不熟的我   當然是要好好的細看一番囉

也有上網搜尋一下諾麗果

發現諾麗果對人體竟然有這樣多的好處

真讓我覺得訝異極了   真要好好來認識一下諾麗果

諾麗果含有proxeronine,可以被身體中的酵素 proxeroninase 轉變成 xeronine (賽洛寧) 。當身體的酵素、接受器,或有訊息傳導作用的蛋白質構造異常,xeronine(賽洛寧)可以與之作用,使之恢復成正常的結構,因此諾麗果汁有多重作用。

Xeronine 是讓蛋白質起作用基本需要的成份,如果沒有它,我們就無法生存,缺少Xeronine會導致許多疾病。相反地,增加身體裡Xeronine的含量,可幫助治癒多種常見的疾病,例如癌症、衰老、關節炎、高血壓及低血壓、消化不良。如果失調的原因是由於Xeronine的含量不足,大量輸入 proxeronine於體內,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嚴選南臺灣純淨農場諾麗果萃取精華所製成

諾麗果是一個原產於大溪地   夏威夷等地區的熱帶果實

成熟果實會散發出強烈發酵味道   在日本還被稱之為太陽之果

37倍濃縮諾麗果中的活性精華   讓酵素活性在升級

每天規律食用   能幫助調整體質   補充營養

隨時由內而外散發迷人光采   綻放美麗

嚴選諾麗果萃取精華所製成,可增強體力、調整體況,讓您常保健康,擁有健康的體質絕對是創造精彩人生的基礎,國內外研究發現,諾麗(NONI)含有150種以上的營養成分,例如微量元素、胺基酸、多醣體、多酚、維生素E、SOD酵素等具抗氧化作用的多種活性物質。諾麗果是一種原產於大溪地、夏威夷等地區的熱帶果實,成熟果實會散發出如乳酪般的強烈發酵味道,因此又被稱為「太陽之果」。前東海大學農學院院長、美國康乃爾大學酵素博士蔡正宗教授,「獨家發酵製程」超低溫濃縮技術,37倍濃縮諾麗果中的活性菁華,讓酵素活性再升級,能提升SOD酵素活性,最高達到4750萬Unit/kg,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養顏美容,由裡到外保持青春美麗,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裡面是採用真空包裝

確保產品不會因潮濕而變質

也確保我們收到的都是正品的喔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是膠囊狀的

裡面有三排   一排十顆

不算小顆   哈哈哈

不過對於我來說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大小

一天食用只要1-2顆即可   多食無益喔

餐後以溫開水配食就可以了

對於我這身體狀況不是太好的人來說

我一次是食用2顆的喔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的味道很特別

嗯嗯   就像是瓜瓜的味道   挺新奇的

每天按時食用   不僅可以調整體質   還可以補充營養

可以讓我們越來越美麗的喔

 

 

 

想看更多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