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最近有一種新產品出現

讓我頗為心動又好奇的

那就是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是對女人非常好的一種保健聖品

聽說日本的水妹妹都很趕流行的喔

很高興這次可以獲得難得的體驗機會

除了一盒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還有一張產品說明書

對於我這不太清楚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的人

可是要好好的研看一番的

黑色的包裝盒充滿著神祕感

超超有質感的樣子

看了就覺得喜歡的說

櫻花妹煥白好氣色素顏法寶

一天一粒,高效補充好吸收

六大多酚+維生素E抗氧化

黑金就是從5000種以上的深色蔬果中選出最有益   好吸收

最多營養的黑豆   蔓越莓   葡萄籽   可可豆

番茄   山桑子所萃取出來的黑色多酚

爆紅的黑色多酚一推出就登上日本健康補給品第一名

所以才被稱之為”黑金”

日本的女生都在瘋狂討論的黑色營養旋風

就是指深色蔬果

許多專家研究出來後發現

深色蔬果富含多酚    維生素C   E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   具有抗氧化作用

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所以多食用深綠色的蔬菜水果

對維持青春美麗有極大助益


黑色多酚都是嚴選成分榮獲日本   法國等多國專利

抗氧化成分一次補充!

裡面嚴選六大多酚

黑豆   蔓越莓   葡萄   可可豆   番茄   山桑子

這些多酚都具有抗氧化的作用   可以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品        名:康萃 黑色多酚軟膠囊

主  成  分:黑豆萃取物、專利蔓越莓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可可豆萃取物、番茄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維生素E

賦形劑成分:大豆油、大豆卵磷脂、脂肪酸甘油脂

膠皮成分:明膠、甘油、純水、二氧化鈦、食用紅色6號、食用黃色5號、食用藍色1號

內  容  量:340mg/粒;30粒/盒 

食用方法:每日1~2顆,多食無益

保存條件:請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

注意事項:孕婦、授乳中婦女、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本品含有豆類及其製品 

 
孕婦、授乳中婦女、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本品含有豆類及其製品 

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是採用真空包裝

乾淨又衛生   一排十顆也方便攜帶外出

小小一顆是軟膠囊式的   易於吞服喔

一天只要1-2顆就好   多食無益的喔

對了  對了  還有阿

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隨盒還有附上一張產品檢驗証明書

是通過檢驗合格的

所以我們在食用上是不是又大大的安心許多了啊

說正格的   我從以前就是懶得塗塗抹抹的保養品的人

對於吃的保養品   我倒是都會記得要吃

也不知怎回事   就是對吃的保健食品

我就是非常有興趣的

而這次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又讓我對於美這東西

又有了更多的了解

原來要讓自己氣色看起來更好

維持美麗與青春

其實並不是件難事

只要持之以恆   青春與美麗是我可以掌握住的喔

想要留住青春美麗的我

對於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可是有很大的信心的

因為我不想帶女兒出去

老是被問說是孫女嗎   !@#%^&*(

每次被這樣問到   心情就要差很久

這就是沒保養的後果啊

所以說啊   愛漂亮的水水們 

年輕是不等人的喔

想要讓自已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選擇好的產品是很重要的喔

 

 

 

想看更多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