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

咖啡一直是我最愛的飲料之一

早上起來一定要來一杯

晚上常常也會再來一杯的

但是我是懶得自己煮咖啡的人

且也沒啥時間可以讓我煮咖啡((顧小孩袂))

所以市面上三合一的咖啡是我最常選擇的咖啡之一

不管哪個牌子只要有出新口味的咖啡

我一定買來試試看

我找的不只台灣的咖啡

包括越南咖啡   馬來西亞咖啡我都會買

連泰國有名的代謝咖啡我也買來試試看

所以家中光是咖啡的種類就有七.八種了

常被我老公念說已經都喝不完了還買

就是愛咖啡袂   哈哈哈

這次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有試用活動

這讓熱愛咖啡的我興奮不已

而很高興的也獲得試喝機會

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

一次一盒正品試用

大大的滿足了我的口欲喔

包裝很有質感   一盒15天份

包裝盒上都有介紹說明

還附上一張產品說明書

輕鬆享受燃燒+阻斷+代謝

香醇阿拉比卡+機能性綠咖啡

美國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

美活代謝咖啡   有添加綠咖啡豆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還有美國功效專利非洲芒果萃取物

對於身材較為豐滿圓潤者   有調節生理機能之功效

商品規格

品名:康萃 美活代謝咖啡

內容物成份:奶精粉(葡萄糖、氫化棕櫚仁油、酪蛋白、磷酸氫二鉀、鋁矽酸鈉、乳化劑)

、阿拉比卡咖啡粉、菊苣纖維、果糖、難消化糊精、非洲芒果萃取物、榛果香料、可可豆

萃取物、綠咖啡豆萃取、蔗糖素(甜味劑)。

內容量:12公克/包 ; 15包/盒

建議用量:每日1~2包,多食無益

由於我本身是喜歡喝熱的咖啡

就是覺得熱熱的喝才有咖啡的口感

也很愛咖啡的香味   超迷人的啦

喜歡喝冰咖啡的也是可以沖泡成冰涼的喔

一打開包裝   就一股提拉米蘇的味道撲鼻而來

這是我愛的味道之一耶

食用方法:    

熱飲方式:

每包以150c.c.熱開水沖泡,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冷飲方式:

每包先以50c.c.熱開水沖泡,再加入100c.c.冰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保存期限:二年 (請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

注意事項:12歲以下兒童、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者不宜飲用;依個人體質或身

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投保金額: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物產險3000萬整

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

喝起來的口感很溫順   榛果的味道非常香甜

我不敢喝黑咖啡的人   所以一直都是喝三合一的

這款咖啡很合我的口味

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

不僅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又可以代謝的功能

對我這還沒減重成功的人

多多少少可以減少一絲絲的罪惡感

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

一天一杯   輕鬆幫助代謝   排便順暢

好喝無負擔的喔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