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相信家中有寶寶的媽咪都會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就是要怎樣給寶寶一個乾淨的環境及物品

環境可以打掃   但是物品呢

且寶寶的抵抗力比大人還要弱

尤其是生活中細菌這樣多

偏偏寶寶又最愛將東西往嘴裡塞

這點真的讓我很不勝其擾

像是寶寶的玩具   固齒器   奶嘴

如要用一般的清潔劑洗

說真的我還真不放心

會擔心清潔劑殘留在物品上

寶寶又一口就咬下去

這可是會急壞我的啊

所以寶寶的東西我大多是放進消毒鍋裡消毒

但還是有不少東西是不能經過高溫消毒的

這當我覺得煩惱時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更好提供了我一個試用的機會

這可真讓我鬆了口氣了啊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是植物性的複合配方

無添加人工色素   香精   磷   苯等有害的化學成份

用來清洗寶寶的東西當然就格外的安心了啊

這次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是一整瓶正品試用的喔

至少可以清洗一小段時間

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囉

成份介紹說明的非常仔細

該要標註的項目可是一項都沒有少的喔

◎有機綠茶萃取精華

◎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

◎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1.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2.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為高安全洗潔劑,請安心使用。

3.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配方中性,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生物分解度高,環保零汙染,安全洗淨不殘留。

4.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溫和不刺激,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菌孳長功能。

 

商品規格
品牌:小獅王辛巴
全成分:天然椰子油界面活性劑、葡萄糖?界面活性劑、純水、脂肪分解酵素、蛋白分解酵素、綠茶萃取液、檸檬酸、椰油甜菜鹼界面活性劑
用途:適用清洗嬰兒奶瓶、奶嘴、玩具、蔬果、食器及調理用品等
容量:120ml
海綿材質:高密度聚脂泡綿 SPONGE
刷柄材質:聚丙烯 PP
產地:台灣製造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的噴頭是按壓式的

不會沾手   使用起來方便多了

噴出來的泡沫很細緻   有股淡淡的茶香味

因為有添加綠茶萃取精華   味道很天然

而且還可以倒著噴的喔

不會有噴不出來或卡住的情形發生

用來清洗水果也安心

噴出適量的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在稍加洗一下就可以沖水了

好沖洗不殘留

還有要清洗最重要的奶瓶了

之前寶寶的奶瓶我都是只用清水洗

說真的久了還是難免會有髒東西洗不乾淨

這是肉眼看不見的細菌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可以讓我洗得乾淨又安心

因有添加有機的綠茶萃取精華   再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

可以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即使要帶寶寶出門去

也不用擔心清潔問題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可以讓我帶著走

外出去   一瓶搞定

是不是超超方便的啊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大大的解決了我生活上的清潔問題

而且一瓶不占包包空間的大小

更適合我外出時使用

在也不用擔心寶寶的清潔衛生問題了

 

 

想看更多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