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酵素

酵素    酵素    酵素    哈哈哈

酵素也是我最需要的產品之一喔

因為長期的飲食不正常

加上腸胃並不是很好

所以腸胃問題是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了

便秘更是我長期要對付的敵人之一

說真的    也用過仿間不少的酵素產品

但效果真的不大    這就很讓我傷腦筋了

一直想找到適合自己使用的酵素

所以這次可以獲得GENHAO酵素的試用

你說說看    我是不是很幸運的啊

酵素對人體的好處

相信不用多說    很多人都應該很清楚了

這次收到的GENHAO酵素是一整盒正貨試用的喔

真是有夠感心的啦

且還是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

由於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所以包裝上的說明有很多都是日文字喔

來看看GENHAO酵素的中文詳細介紹說明

植物酵素運用古老傳承多年的智慧,將多種的蔬菜水果、穀類、乳酸菌經自然發酵而成,保留了植物中的營養精華,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各種酵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植物酵素經發酵成為小分子的營養素,人體可迅速吸收。

重量或容量:30粒/瓶
成分:大麥苗粉、麥草、仙人掌萃取物、荷葉萃取物、甘草、藍藻、人蔘萃取物、靈芝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陳皮、蔬果酵素、阿勃勒萃取物、黃豆纖維、黃耆、肉桂、茴香、烏梅、甜菜葉、乳酸菌。
使用方法:每日 2 粒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以維護品質。

打開外包裝盒    裡面是真空包裝的設計

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對產品本身的要求就很嚴格把關的喔

裡面有三排GENHAO酵素

一排是十顆入 

小小三角形的錠狀很好入口

一天只要二顆就好了喔

一般來說    大概2-3天就會有感覺

的確是這樣的喔

我吃完第二天    就有便意了

對我這種重度便秘者來說

是在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現在的人吃的好    運動的少

往往肚子裡留有一堆宿便

宿便對人體的危害是很恐怖的

造成的問題更是嚴重

對女性朋友來說

一個肚子漲漲大大的

嚴重影響美觀啊

使用酵素來清理肚子的宿便

讓自己身體更健康更美麗

大家想不想也和我一樣啊

現在就開始從體內環保做起吧

 

 

想看更多GENHAO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