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能夠獲得【Helium Aurum德里歐 鈣+酵素】的試用

得知當選的隔天就收到包裹了

一看  哇塞  好大一瓶  【Helium Aurum德里歐 鈣+酵素】的試用也未免太大方了吧

外包裝上的圖案很可愛  看得出來設計上很用心 家裡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喔

外盒上很詳細的註明了成分 功效  食用方法 

以及地址 電話 登記證 總代理等等一一詳細說明

感覺上就知道對客戶的用心及負責態度

打開外盒 裡面一整瓶的【Helium Aurum德里歐 鈣+酵素】還有用一層塑膠膜包好

讓人可以知道這是原廠原裝出品的

還附上一支湯匙

瓶身跟外盒一樣都有成分 功效 食用說明及其他等等註明

即使外盒丟了 

【Helium Aurum德里歐 鈣+酵素】該有的說明都還是有的

打開蓋子 裡面還有一層膜封住

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Helium Aurum德里歐 鈣+酵素】看起來有點小顆粒狀

米白色 味淡 


由於家裡有兩位小大人 一個小寶寶九個月大 

但是【Helium Aurum德里歐 鈣+酵素】並不適合四歲以下的寶寶使用

所以就讓另兩位小大人食用 

雖然可以添加在牛奶 果汁 溫水 或其他飲品上

但我是讓他們直接食用 配開水服下

孩子接受度非常高 沒有抗拒不吃的反應

而我 而自己吃吃看這【Helium Aurum德里歐 鈣+酵素】

口感上 很滑順 粉末很細緻 溶於口 即使不配開水

也可以讓它慢慢在口中化開吞下

 

我家兩位小朋友 都是從小便秘成習慣

常都是需要靠吃中藥來幫助排便

這次讓他們很乖的按時間服用

竟然沒有幾天的時間

他們可以自己上廁所了

他們開心的不得了

而我更是開心且感謝【Helium Aurum德里歐 鈣+酵素】

讓我家小朋友便秘問題大大改善

幫助宿便排乾淨 又能加強鈣的吸收

我想 以後我會再繼續讓孩子吃【Helium Aurum德里歐 鈣+酵素】

 

 

 

 

 

此篇心得文 無任何酬勞 或利益交換

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

此為保養食品 食用效果因人而異

並不盡相同 請大家自行斟酌食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