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又獲得雅詩蘭黛-粉持久持妝粉底的試用機會

 

其實我一直沒用過雅詩蘭黛的粉底

 

雖然聽很多朋友大推

 

但是我還是沒有心動手滑過

 

這次雅詩蘭黛舉辦這試用活動

 

而我可以得到試用機會

 

也真是一個機緣

 

得知獲得試用機會很快的就收到產品了

 

顏色看起來應該是很適合大家使用的顏色

 

滑滑細細的質感     觸感很不賴

 

使用後感覺它的服貼度和遮瑕力非常好

 

連我暗沉的膚色     看起來也都好了很多

 

一段時間後也沒有脫妝或浮現油光的感覺

 

就像是剛上妝一樣

 

真的讓我很滿意

 

所以我想這次我以後會再繼續使用雅詩蘭黛-粉持久持妝粉底

 

因為它的效果真得出乎我的意料

 

讓我是真心滿意且喜歡

 

大大的推薦雅詩蘭黛-粉持久持妝粉底給有需要的美女們

 

好的粉底     才能展現出漂亮無瑕的完全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