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欣維羽翼面膜

當收到訊息通知   得知獲得((欣維羽翼面膜))的試用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像我這種要帶小孩的人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用在塗塗抹抹上面

而面膜是最快速又直接的保養產品了

只是   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不簡單

品牌我更是一個換個一個

始終沒有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

這讓我挺鬱卒的   唉....

這次可以獲得試用((欣維羽翼面膜))的機會

希望((欣維羽翼面膜))可以讓我一次就愛上它

 

現在來看看寄來的試用品內容物

裡面有 水妍煥膚羽翼面膜..嫩白淨透羽翼面膜..注意事項說明

有附上一張使用前的小叮嚀   還真貼心的耶

水妍煥膚羽翼面膜   修護脆弱受損皮膚並加強深層保濕

是三層式的面膜   這就讓我覺得很好奇了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用三層式的

別笑我LKK喔 哈哈哈

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用法   注意事項

玻尿酸可鎖住水份..促進肌膚彈性與柔軟..預防皺紋老化

蜂蜜萃取液可維持12小時持水的間接作用...可為對皮膚的增韌作用..適合粗糙乾燥肌膚

胡蘿蔔素有收斂..滋養..刺激循環..幫助血管收縮..讓皮膚光滑柔軟

金盞花萃取精華可預防粉刺

維他命E有保濕..滋潤..延緩老化..抗氧化

小黃瓜萃取精華有大量酵素..可用於全臉白皙潤膚

甘草酸鉀是甘草萃取物..抗敏..抗炎..增加皮膚防禦力..可和果酸類成分一起使用

嫩白淨透羽翼面膜   潔白透亮滋潤皮膚並回復緊緻彈性

兩種面膜不一樣的功效   一樣的是   都是三層式的

這不是廢話嘛   哈哈

背面一樣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用法   注意事項

蜂蜜萃取液可延長水合作用..維持12小時保水的潤膚作用..適合粗糙乾燥皮膚

絲胺酸可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具有保濕能力

洋甘菊萃取液幫助傷口癒合..改善敏感肌膚..增加彈性..強化組織

甘草酸鉀抗敏..抗炎..增加皮膚防禦能力..輔助美白效果

水解米糠蛋白保濕

維他命C美白..抗氧化

我先使用嫩白淨透羽翼面膜好了  

打開之後   裡面是看起來藍藍的面膜

共有三層  一層珍珠膜   中間層是透明的蠶絲面膜 在來就是一層藍色的紙膜

拿出面膜   天啊   裡面的精華液真的很多   流的我手指縫都是   

根本沒辦法拿手機可以拍照了

這是我剛洗好澡   要使用面膜前拍的照

看起來膚質很差吼   照片也有點模糊

我家寶寶一直在旁邊拉我   連讓我好好敷個臉都不肯 

終於敷上去了   感覺很服貼   薄得就像沒有敷臉一樣

整個臉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味道有淡淡的香味   不刺鼻

精華液柔嫩到我直呼不可思議   剩餘的精華液我全都往手上  腿上塗上去了

20分鐘後  敷好面膜囉

呼呼   感覺棒極了   整個皮膚好像重獲新生一樣

((欣維羽翼面膜))也好用到太不可思議了吧

短短20分鐘   就讓我的皮膚煥然一新

連我老公都說   看起來皮膚白亮了不少   哈哈哈

試用到好東西   看到明顯的效果   心情當然是好的不得了啊

此款((欣維羽翼面膜))我要推薦跟我一樣有問題肌膚   沒有時間保養的美女們

我覺得它是我們皮膚得一大救星啊   可以一起和我來試試看

此文章是夏娃的試用心得   與大家分享

無任何酬勞獲利益   各人使用感想因人而異

所以還是要試用看看才知道它的好喔

 

 

 

想看更多欣維羽翼面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